─廣告贊助─

摩摩

strange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土徵條例過關 【切八段】懶人包

2011-12-14 21:20 |迴響:25點閱:9392

 

土地徵收條例蠻橫過關,無疑是朝野立委的照妖鏡。爭議如此重大的法案,在野黨打放水球、同意逕付二讀,甚至連甲級動員都懶得動;然而,最混蛋的當然是投票通過法案的三十六名執政黨立委,因此,「農陣」在臉書發起抵制活動,我稱之為「切八段」運動,請大家不要投票給這些偉大的立法委員。

為了讓大家理解,為何應該跟這些立委「切八段」,我決定做一個懶人包。

說來有點變態,每當我心生堵爛,就忍不住想做懶人包(例如樂生大埔美麗灣),不知算不算是一種「壓力創傷症候群」(大笑)。

==================這是懶人包開始分隔線=====================

strange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10-12-10_130443.jpg 

strange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請輸入密碼
  • 密碼提示:請以內部信箱來函詢問
  • 請輸入密碼:

 

有關永慶房屋這陣子的黃領帶英雄招募廣告,勾起我不少回憶。

記得我唸書的時候(大安高工),信義敦化路口的玉山銀行當時是儂特利(年輕人不曉得了吧?),兩層樓既寬敞又明亮(不是重點),總之年輕人很喜歡窩在儂特利假K書名義行戀愛之實(也不是重點)。

重點是,從小到大就是路痴的我,去哪都是跟路的份(也就是從來不記路的),而且也不太有機會出去玩,整個台北市除了住家方圓1公里或是奶奶家,對我都是陌生的地方。

大安高工在當時已經是我活了十七年活動範圍最遠的一次,儂特利就像是天邊.......(從最遠處再向外移動約三站公車站,就已經覺得是天邊,再往東就感覺會回不來似的,不敢自己隨便走動.....)

(兜太遠 會不會扯不回來......)

strange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各類型分數
第一型︰13
第二型︰13
第三型︰9
第四型︰8
第五型︰10
第六型︰9
第七型︰5
第八型︰15
第九型︰6

主要人格︰

第8型

strange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請輸入密碼
  • 密碼提示:渣渣生日
  • 請輸入密碼:

天蠍

1、蠍子們2010年的感情運勢有如倒吃甘蔗,愈來愈甜美,尤其是錯過佳期的熟齡女性,還有尋覓第二春的失婚者,都有機會遇見妳的真命天子而步向禮堂,還沒找著伴侶的男性,也很有機會找到夢中情人,只是運氣沒有女蠍來得好。

2、無論已婚或未婚的蠍子,都有很多談戀愛的機會,容易有辦公室戀情,使得你有些心猿意馬,但是可別玩劈腿的遊戲,這樣會引起許多的紛爭與誤解,要記得速食愛情,飛蛾撲火般的追求愛情,是一樁危險的事,也很容易發生變數的。

3、多行善事,參與公益活動,在社交活動中可以結識有助你事業發展的異性,4~5月、7~8月間,有可能彼此互相吸引而成為情人,部份的蠍子也可能有舊情復燃的現象。

肖牛

strange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