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贊助─

花小露三月底開始吐,我以為想吐毛球了!(但沒見到毛球蹤影)...家貓們不愛吃化毛膏,我也就不勉強餵...所以感到吐毛球似乎很正常。

並且花小露隨後就正常了一陣子,來到四月底,吐的頻率太高,我送M醫院診治:
第一次/A醫師問診+觸診+量體溫:有吃有喝有大便沒拉烯,身體沒有痛感,體溫正常...因沒有太大疑慮,先當腸胃炎治療,取藥粉。
第二次/B醫師問診+觸診+量體溫:只隔幾天,因為花小露還是吐,而且不吃藥粉,我想改藥水順便讓原負責醫師也診斷一下。B醫師也認為身體沒有痛感,且便便有正常形成,加上沒有發燒拉肚子,所以還是先當腸胃炎治療,這次拿藥水。
第三次/B醫師問診+量體溫+照X光片:也才隔幾天,主因是花小露竟然排斥藥水,會口吐白沫。並且,沒吃藥前活力還算可以,吃了藥簡直變成自閉貓。也因為還是吐,所以食慾開始不佳....我本打算回醫院換成膠囊,但醫師說,看樣子小露應該是腸胃比較敏感,對某些藥物反應不佳,建議直接打皮下點滴。並且進一步照了兩張X光,胸腔乾淨,小腸有點粗,但便便依然有正常產生。醫師另外也開了食慾促進劑(膠囊),假如花小露不想吃東西,可以先給藥,讓她願意進食。

strange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

太好笑啦!Wilber系列都很好笑,真希望也能幫虎皮拍這樣的影集。可是我只有一個人....光是拍都有問題了,唉。

順帶一提,我家虎皮過重,大概是因為沒有朝思暮想的美喵吧!並且本影片真的給了苦無方法讓貓運動的我一個大靈感......

原來可以用吸塵器逼虎皮稍微跑跑跳跳呀!(恍然大悟貌)

strange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先前某朋友D說,她朋友撿到一隻拉不拉多要送養,知道我很有愛心,想請我幫忙。

我把自己經驗分享給她,要她轉達給她的朋友。首先要先有送養訊息,圖文並茂字少圖多,大概交代一下狗狗來歷(引人喜愛或是博人同情皆好),說明一下狗狗現況(是否就醫,健康狀況如何),再介紹一下狗狗個性(讓認養人有基礎認識),最後留下聯絡方式。也說了,轉寄信也好,貼部落格更好~都好!就至少要有一點基本資料~這樣我就能幫忙轉貼、轉載,或是推薦有意願領養的朋友找他連絡。

strange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l******a: 今天同學說...朋友最近注意勞退帳戶,平白無故扣了七千塊,打電話去勞保局問,得到的回答是:因為勞退基金虧錢所以扣了那些錢

 

strange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恭喜破二十盒,每盒單價$310
如欲轉帳給我,請來函chris.kao小老鼠evertrust點com點tw索取帳號(玉山、兆豐)
或取貨時付現(盡量不要讓我找零)

取貨日期:5/15(週五) pm6:00-pm7:00 (如欲下午先取貨,請出發前電話問我貨到了沒) 0953610915

(點圖可放大)
點我放大 

strange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咖咖筆 

夜市$100-$120,$80算便宜。團購120支以上的話,一支只要$55。
說不買我還是買了我......

小媽如果想號召團購,請向Sisco 問問訂單(我的寄給承辦人之後我就刪掉了說)

這裡有筆的長相 (按出筆芯,會跳出卡通人物的小小身體)

strange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今天元ㄆㄧㄝˊ寫信跟我要滾球大賽的影片,我打電話問他流言從哪傳出的,我哪有滾球大賽影片吶!

結果他說是小慈說的,說我部落格有貼影片。

 黃小慈,你都沒有點來看齁,我貼的是義工招募影片片片))))))

不是滾球大賽。

不過,滾球大賽的照片我倒是有,大家可以看看有哪些可愛的同事們當天前往擔任志工評審以及場地佈置等工作。

http://www.flickr.com/photos/38117397@N02/sets/72157617768034882/

至於公益相關的活動影片或照片,都由企文小組或永慶慈善基金會管理,

第一時間想索取的話,洽這兩個單位算是又快又準確。(我也是向他們要來的義工招募影片哩)

我另外要說,當天的攝影師很棒,把大家的神韻都拍得很燦爛健康:)

而影片,我有看到育晟跟攝影機,所以肯定也有,不過,他們自己也要留梗在月例會上分享吧,恐怕不會先外留給偶棉當蘇倫(私人)用途吧...:P

何況這幾天育晟也忙翻,應該還沒空剪輯。

總之,照片我問過了,歡迎大家取用,如果有在您的部落格寫文章,也歡迎將網址留言給我,做個交流與分享歐!

啊黃小慈,再忙也要點一下啦,我已經變成月刊了,不會花太多時間滴,捧個場吧

 

喔對,驚嚇。我讓元ㄆㄧㄝˊ連vnc來看一下照片他合不合用,同時間我正在上傳,為了避免主機斷線,我就偶爾切換一下。好死不死他的電話線一直斷線,重撥好幾次,就在某次斷線後,我沒打過去,他沒打過來。我想大概是看完ok了....就專心監督上傳進度。不料,我看到滑鼠移向X,我雙手抱著螢幕要喊喊不出來,螢幕上出現[確定]跟[取消]我還鬆口氣,想說還好有緩衝....賊狗,元ㄆㄧㄝˊ就這樣給我[確定]下去......我就大叫出來!

嚇死整個六樓的同事=_=

賊狗偶只好重新連線,重新上傳....

strange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今天帶露露從醫院回來,招了路上的計程車,廢話我就不多說了。

司機說:小姐,你知道流浪貓都是誰來轉世嗎?

我:不知道耶。

司機說:都是喵仔間的小姐!

(嗯,想也知道是什麼邏輯,還不就貓無情,有好處就對你好,沒好處就不理你之類的....跟賺吃查某一樣...這類的偏見)

我:那狗咧?流浪狗都是什麼轉世?

大家猜,司機會說流浪狗是什麼轉世。

strange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