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這麼久,有件事情我自知很糟糕,但這障礙無論如何都無法跨越。


那就是:打電話開口請假(臨時)


 

不管是身體不舒服,或是狠狠睡過頭,我總視打電話為畏途。


平常妹妹們有事不敢講,還會被我唸,唯獨請假這件事,我頗能將心比心,要是有人不敢講,我會幫腔。


可是,這真的是很不好的事,我知道。


那天Andy很用心,一直要打電話跟老闆親自請假,也不知打了幾通,都碰巧找不到人,這毅力跟決心真令我欽佩!


(謎之音:泥真是誇張....)


那話就說回來,為什麼不敢打?我想,大家都知道,也不用多說。只是,大部分人都能在責任感驅使下,硬著頭皮打去說:「我人不舒服,我感冒!發燒!我家中臨時有事情........」而我,頭殼應該是軟的吧!我就是做不到..........


尤其是睡過頭........


我總會預期對方的心理,就更不願面對那虛假的30秒...........


我覺得這是我很大的障礙...........


希望老闆沒被我每次的簡訊跟eMail氣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range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