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不愛出門的我而言,任何事情能在家處理的,我都願意嘗試!
像是在家轉帳,買了一個USB的ATM讀卡機,就可以處理簡單的轉帳,看起來好像生意做很大!其實並沒有捏。

但是,後來發現簡單的轉帳並不多,大部分已設定自動轉帳了!大金額的還是不能處理!所以常因為懶惰,讓(比方說卡費)繳費時間逾期,造成信用不良=_=


某天看到花旗銀行的廣告,上網繳卡費-免讀卡機!不限額!(我忘了是否有上限,但總之不是三萬元)雖然心中對所謂網路犯罪有所疑慮,還是會忍不住想嘗試一下!
步驟簡單明快,人在家中坐,白花花銀子就可以送出去...超方便.....我已經第二次使用這項功能囉!


 


(1)輸入繳費資訊


(2)選擇繳款銀行(可本人也可代繳,條件不同)


 


(3)確認資料/送出/列印存查


民眾可透過『全國繳費網』,以線上即時方式繳交各事業 單位,如水費、電費、瓦斯費、 保險費、電信費、學費、有線電視費等等 ... 全國繳費網』基於保護使用者網路交易安全 及個人資 料保護之前提下,配合金融機構以及事業單位的作業特性,設計不同之作業 ...


至於WebATM當初是跟玉山銀行買讀卡機的,列舉它的功能說明:



 轉帳加速器
加速轉帳雙重快感~
 1.設定超快!輕鬆一指,設定完成
 2.免打網址!只要插卡,立刻出現WebATM視窗
 **還可以查詢便利商店儲值卡喔**


網拍達人專用
網路拍賣最佳拍檔,買方轉帳、賣方收款一次搞定!
不論您使用任何銀行晶片金融卡,WebATM提供「記帳小幫手」協助您輕鬆記帳;讓您自己可以清楚地記錄下來,曾經因為哪些事而轉帳給哪些人!


勞退帳戶查詢
您一生中最重要的帳戶~
只要您持有玉山勞動保障卡,透過WebATM即可輕鬆查詢每月勞退金提撥之明細與餘額,讓選擇勞退新制的您可隨時掌握勞退金提撥狀況。



 


真的很方便喔!假如轉帳戶頭不是太多錢,又不太擔心網路上的資訊安全問題,可以多加利用以上兩種便利的功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range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