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FFE MIO我的咖啡
電話:
地址: 105台北市松山區八德路4段245巷52弄29號

 

英文名稱: CAFFE MIO
服務特色: 提供現做精緻餐點(烤雞腿、義大利麵、焗烤、素食、等..)另外有手工餅乾、蛋糕、鬆餅、現煮義式咖啡。非常溫馨和悠閒的用餐環境,全時段供應餐點,可包場,店內設施:投影機、高級音響。歡迎各公司加入特約,可享優待*即日起外帶飲料8折喔*(消費可免費無線上網)
營業時間: 平日 11:30-21:00,假日 11:30-21:00
休假日: 每週休星期一,星期日
消費價位: 70 元起
公車站名: 南京三民路口
公車路線: 204, 277, 306
停車場:
代客停車: 沒有
營業歷史: 從 2003 年起


-------- 以上取材自 奇摩生活+  (觀看評價) --------


  第一次到這家店用餐,是跟貓友及網友相約到京華城逛玩具展,由網友介紹與做東,帶我們到「我的咖啡」─ 一家位在巷子不怎麼起眼的咖啡館用餐。網友就住在京華城附近,非常推薦「我的咖啡」的義大利麵,還記得五位大致點了海洋魚子、辣味、茄汁、奶油等不同醬汁的麵點。其中尤以「海洋魚子義大利麵」最被網友推崇!我嚐了一口,真的非常好吃!滿嘴海洋味,不腥口 !


  8/16跟老陳在路邊抓破腦袋不知該吃什麼晚餐,忽然給我想起那海洋味,問他吃義大利麵好不好?他點點頭,我們就開心出發了!


  這家店位於京華城大扶梯出口處對面的巷子,直走到下一個路口前,會看到一家涮涮鍋,就在涮涮鍋巷弄內第一家,門口有養一隻長毛貓,很好認。涮涮鍋斜對面就是中崙高中地下停車場,停車也很便利喔!因為只營業到九點,我們到的時間晚,只剩我們一桌客人哩!


  趕緊推薦老陳「海洋魚子義大利麵」,我自己則點了服務生推薦的「馬拉烤雞腿」加價把飯換成義大利麵。咳!因為太興奮又肚子餓,忘記拍照片了!只能寫寫用餐感想。


  「海洋魚子義大利麵」─老陳讚不絕口!廚師以新鮮小鮭魚卵+蝦卵拌炒義大利麵,齒頰留香!廚師還準備檸檬片給怕腥的客人使用,但其實我們都覺得口味恰到好處,沒有魚腥的顧慮!會令人一口接一口喔!老陳唯一的建議是,希望下次廚師改用墨魚麵條料哩,在顏色上會更熱情奔放一點!(黑+橘)但其實我覺得廚師的搭配一定有特別用意,也許兩種海鮮味道混搭反而在口感上失去明確的定位哩!


  「馬拉烤雞腿義大利麵」─好好吃啊!如同服務生介紹的,用十多種香料醃過的雞腿,咬下去非常入味,微辣的香味溢滿口中,雞腿去骨且烤得恰到好處的嫩,義大利麵更是家常得好吃(就是很一般的蔬菜清炒,卻美味而不油膩!)若要雞蛋裡挑骨頭,那便是我覺得雞腿有點太鹹。也許它還是搭配白飯最合適!


  提醒大家,烤雞腿餐通常會比較慢,還有它麵點的選擇性真的很多,假如第一次去沒什麼概念,可以點網友推薦的口味或由服務生為您推薦介紹!(點 奇摩生活+  即可看到網友評價與推薦)


  最後,這家餐廳還有手工蛋糕及其他手工餅乾的產品,在此分享它的部落格供大家參考,至於蛋糕口味,我還沒嘗試過!假如有朋友吃過~歡迎分享一下心得喔!


  我的咖啡部落格:http://tw.myblog.yahoo.com/caffemio-1234/


 

arrow
arrow

    strange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