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整個八月,我都是處於失魂的狀態。


搭計程車時,窗外霓光流轉的花花世界,常讓我有種錯離的感覺,我似是搭著夜靈車,無聲息地竄流在紅塵裡......

大笑時,那個用力的我,也不知是不是我。我像是住在這個人體的魂,明明是一體,卻又能看到她在做些什麼。她機械地出門上車下車打卡開電腦吃飯換衣服倒水上廁所講電話打字上blog發呆吵一架沮喪想念她的貓換衣服打卡下班上車下車回家開電腦無目的亂逛沮喪讓她的貓安慰一下洗衣晾衣瞎轉電視抽根菸洗澡發呆睡覺。當她這麼做的時候,我其實也幫不上什麼。


我跟最近中途的貓咪葉大雄說說話,要他明天好好表現,自己選一個好人家去展開新的貓生,而他,葉大雄,已經追著一顆球將近半小時。開心得沒在聽我講話。


我上網看些舊東西,我懷疑虎皮曾經那麼小?動物吃進食物而變成肌肉,我怎麼想也想不透這是哪種魔術......我懷疑我曾經那麼悲?如今卻又可以更悲?在一切看似如願之下,我也不太能想得透是在悲情什麼。


但是我懂了現世報,我懂了有些業障只是時候未到,我有時會想讓一切離我遠去,我不計較。


整個八月,只有熱一個字,我想我可能是熔化了......


 



很能玩的葉大雄,明天就要找到爸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range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