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名稱:Diamond Tony's Italian Restaurant
台北101信義店
電話: (02)8101-8266 (02)8101-8268
地址:台北市市府路45號4F



其實是義大利餐廳喔!媽媽生日時,一家人一起用了晚餐。


 

招牌餐點:  奶油蟹肉泡芙(單)180元、橄欖油蒜味蛤蜊麵(單)280元 
價位:  每人平均消費額500多元 
服務特色: 來到隨意鳥地方,顧名思義就是要以一種慵懶隨性的心情用餐,以道地正宗義大利料理佳餚
營業時間: 平日 11:00-21:30,假日 11:00-21:30
休假日: 全年無休
停車場: 有
代客停車: 沒有


-------- 以上取材自 奇摩生活+  (觀看評價) --------


非常好吃的大蒜麵包,點套餐有附贈。


蘑菇濃湯跟松露濃湯好喝!


像上面那樣沾著麵包吃,很正!


沙拉可選擇千島醬


或義式紅酒醋醬


老爸鵝肝菲力(鵝肝味濃,不喜勿點)


老媽茄汁香草烤下巴(不錯,老媽有吃完)


老弟什麼蘑菇蘆魚(魚肉是有嚼勁的)


我的紅酒菲力(嫩!香!好吃!)


甜點(普通,可能是我不愛甜食的關係)


 



  那天吃飯,照慣例又是政治味十足,講也講不聽,臉上跟著高談闊論,心裡一直在想啥時會有人衝上來,該怎樣先發制人......噗。


  基本消費是每人400元,套餐選一主菜加220元(不知真確否)就有湯、沙拉、甜點及飲料。


  很想吃吃看它的義大利麵,一直沒機會!誰要約我去吃啊?


  吃完飯陪媽媽逛101,看到 GODIVA 專櫃,媽說很久沒吃到70%巧克力(我從義大利超市帶回來的),要我有機會看到的話,買給她吃。我要她吃吃看GODIVA的85%,更好吃!她靠近專櫃看了看不置可否。結果,我買單時,帳單五百多元,媽媽倒退三步!『才20片ㄟ!』跟老媽說是GODIVA的,她也沒什麼概念......就告訴她「生日快樂!吃吃看啦!也不是天天有得吃!」,媽還不死心非要跟小姐問清楚,憑什麼賣這麼貴......小姐臉上三條線說:這是比利時八十年手工巧克力知名品牌.....『我在歐洲超市買的就很好吃了,也不用這麼貴!』


  歐...這位太太....吃就吃,鼻要拿路邊攤跟百貨比(我模擬專櫃小姐的心聲.......)


  不過,媽吃了一片,說好吃極了!總算是.....^_^" 要是她繼續唸"貴死人又沒多好吃!"我一定會唸回去"太愛嫌東嫌西的人,沒人愛送禮物喔!"


  幸好這幾年來,我媽都有在聽,有學著做可愛老人家!^_^


  隨意鳥地方,唯一的缺點就是太吵了!分貝跟海產店差不多吧!但是東西挺好吃的喔!記得找我去吃義大利麵~


 


 

arrow
arrow

    strange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