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身體很不舒服。整個肩胛骨不時會刺痛,左右輪流,左邊還沿著脖子痛到耳後,靠近龍骨的地方其實也隱隱作痛。頭部左轉的幅度很有限,右轉還能九十度,左轉只剩四十五度。更別提後仰了,想抬頭看星星只會換來痛苦神情罷了。
  我也不知道怎麼來的,只知某天睡前要抱貓回房間睡覺,自以為有辦法一手抱一隻,不料左手的渣渣掙脫,不但踹了我一腳在胸前留下爪痕,左手臂也有拉傷的感覺,當時並不感到嚴重。


  隔天晚上疼痛稍微蔓延整個肩胛骨,就請老公幫我推泰國藥膏,老公手勁很大,剛推完涼涼的超好睡,誰知隔天醒來就不能直接坐起身了!脖子跟肩膀痛的咧!只好側身下床,然後整天跟機器人一樣,沒有脖子關節這回事......


  就一直到今天.....雖不至於痛不欲生,但頭不能轉、不能抬,肩背偶爾刺痛......還是滿不舒服的。


  大家都關心我,是不是感冒了?最好去檢查心肝脾肺膽......或是先看復健科,也有熱心提供中醫師地址電話的......結果我都無動於衷.....真對不起大家的好意。我其實一度自認為應該是胃出問題,當然偶爾心律不整時,也會懷疑心臟是不是出毛病,可是我真的很討厭看病,總覺得沒有值得信賴的醫生。網友自己檢查胸部發現有腫塊,結果醫生總共要她分三次到醫院。第一次超音波,第二次攝影,第三次準備做粗針抽取.....其實觸診若很明顯,是可以超音波+粗針抽取一併做的,第二趟就可以看檢驗結果了.....然而那位醫生卻讓她跑三趟,第四趟才看最重要的檢驗結果.......什麼嘛........


  這是我老公有天上班忽然全身不適,人家告訴他可能是中暑,最好去刮沙....的結果。
  這是八年累積下來的壓力嗎?其實手臂跟腰下都還是紅通通,礙於他個人不願授權公開,我只能裁剪這一部分,可是看起來也夠嚇人了。


  我是不是也要去刮沙一下呢?很好奇我的背會刮出什麼......


  


  四星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range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