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網路上看到這個主題,好奇想知道作者的想法,結果點進去一看,發現只是轉貼文章罷了。
不過,雖然我看過N次,還是不免又一一比對那個星座比較符合我週遭的狀況,發現可以轉載過來大家閒扯一下。

★NO.1 巨蟹座
男-不但賺到錢,更會煮飯做家務,照顧家庭,是好男人的典範。
女-對情人細心體貼,無微不至的照顧對方,對方話點就點。
要看到我家巨蟹煮飯做家務,要等他退休了吧.....

maybe張小吉符合這條......
★NO.2 雙魚座
男-永遠將妳放在第一位,事事遷就妳,令妳覺得自己像公主一樣。
女-會為對方無條件的付出,千依百順,絕對能滿足所有大男人心態。
我覺得男雙魚私下也許像奴隸,但出外都很大男人....

★NO.3 獅子座
男-他會給妳最好的物質享受和照顧,不會讓妳憂柴憂米。
女-雖然她有點霸道,但她為你安排的一切,一定是最好的。
沒錯!男獅子真的很讚!不過要有本事才能享受到(順著獅子毛摸的本事)

★NO.4 天蠍座
男-愛妳就愛得專一轟烈,並會盡他一切所能保護妳免受傷害。
女-一旦愛上你就堅貞不移,為你作甚麼犧牲也可以。
沒錯沒錯!!!(但若對方不是這樣,本人我就只有三分鐘熱度)

不知道ra跟rubby還有凱凱爸是怎樣的....


★NO.5 金牛座
男-懂得賺錢又懂得花錢,他會帶給妳不少生活情趣。
女-不但不易變心,而且又很懂得照顧你,常令你感到窩心。
我認識的男跟女都不是這樣ㄟ......

★NO.6 山羊座
男-雖然有點木獨,但勝在有責任心,他會讓你感到很有安全感。
女-她不懂甜言蜜語,但會務實地幫你打點一切,讓你的生活變得妥妥當當。
vanessa還滿懂得甜言蜜語的呀!  

★NO.7 處女座
男-對將來很有計劃,跟他一起,妳絕對不用為未來擔憂。
女-她細密的心思,總是懂得你的心意,她為你做的一定合你心水。
是嗎?Ian是這樣的嗎?把你的計畫說來聽聽.....

★NO.8 天秤座
男-他的浪漫溫柔雖然會叫妳心甜,但他的花心倒叫妳很沒安全感。
女-有時未免太斤斤計較,計算下的愛情又怎會幸福?
文章不是我寫的,不要對號入座啦.......

★NO.9 白羊座
男-凡事都以自己為先,不太懂得顧及情人的感受。
女-通常都要求對方付出的比自己多,心態也很自私。
男生還滿準的ㄟ!

★NO10. 射手座
男-粗心大意兼不解溫柔,和他做兄弟比做情人還好。
女-太著重自己的自由,很多時候不理會對方,自己跑了去玩。
咳...射手的問題應該不只這些吧.....至於女射手,我覺得婚前是這樣,婚後完全不一樣...

★NO.11 雙子座
男-跟他一起樂趣的確多,不過有事的話他就會丟下妳一走了之。
女-她一時一樣,很難捉到她的心意,常常要猜度也很疲累。
哈哈哈....是指釣魚這類的事嗎?

★NO.12 水瓶座
男-不懂顧及對方感受之餘,有時更會很無情,令妳覺得毫無幸福感。
女-非常自我中心,最好各顧各,想她照顧你,為你設想也很難。
就是我爸!就是我爸爸啦!!!


不過,水瓶其實也不是這麼可怕,他們就是很博愛很自我,且思想很特異,非常不柴米油鹽,習慣跟了解後其實也沒什麼大不了.....(跟著做仙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range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