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樂事太少,所以腮拎娘被拿來充一篇。話說那天我到米亞參加大雄見面會...

是見面會嗎?應該是吧。


也不知為什麼我手上有生菜沙拉可以吃,速食店賣的小盒裝(大概是我買的吧?我竟然想不起來)


醫師看到我的摩斯紙袋(靠,我想起來了,不是大雄見面會,是去接大雄回家的那晚,我從公司過去)


咳...接著繼續講....醫師看到我的摩斯紙袋就開玩笑的說:『吃那麼好!!吃什麼!!!』


我嘴裡還嚼著菜葉,嗚嗚喔喔的說:『沙拉ㄋㄧㄚˊ啦!』


結果醫師娘瞪大了眼看著我


泥縮審摩~ 


 『啊....阿就沙拉而已啊?......』


 


 


我想...題目已經破梗....
就不用我多解釋了吧.........
說不定......沙拉好吃ㄟ....醫師娘也會聽成腮拎老師咧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range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