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流傳著一篇「國家級攝影師」的部落文章,大家看了莫不爭相走告。
安絜莉回家再向我討一次,可我也沒把網址帶回家,但素,輸入「輪迴展出」即可在google第一篇找到連結喔!屌了吧!(因為不會再有第二位攝影師把巡迴寫成輪迴了.......)


請大家先看看文章本篇文章引用來源尤其是第一張照片,攝影師的開發信(開發廣告).....

這位攝影師自我推薦的手法我好眼熟喔!翻開自家各種版本的開發信,真的很神似。


可是,大家看了國家級攝影師的廣告內容再看看他的作品,最多是讚(諷刺)他為kuso祖師爺,


我們家呢?工具多好多先進、人才篩選多嚴格、證照錄取率多高.......


到頭來,顧客第一次接觸的感受是關鍵啊!


假如與預期不符,我想沒有哪位顧客會寬容地給予一笑,然後說"哈哈哈,原來DM跟廣告是在搞笑"


我們,或者說下一個世代的人,已經忘記如何將人服侍得服服貼貼了,好像顧客把錢從口袋掏出來給你是天經地義的事情。


所謂把腳伸進顧客鞋裡,只是個傳說跟理論吧?大部分小朋友都會認為,顧客自己不舒服要講,不喜歡不要勉強。


再說得更白些,他們根本沒有賺錢的壓力吧!


廣告打得越大,顧客的期待值就越高,若服務跟不上,失望也就越大。


再回過頭看這位國家級攝影師,還真的有客戶掏錢買他的服務,也許他正是贏在面對面的服務上,事業也許做不大,但是做得穩(看來不是剛出道)。有一天我們轉頭看到隔壁的小品牌也吃得飽飽時,會不會有兔子輸給烏龜的唏噓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range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