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經很長時間沒有作夢,而最近幾乎每天作夢。
夢很長很亂,幾乎都想不起來,覺得可惜.......

昨天,一個場景在辦公室的夢做了很長很長,驚醒後企圖要記住情節卻失敗了,也許是驚醒前的那一幕太深刻的關係。


我夢見自己蹲著跟阿姨在談話,像平常一樣八卦著。只記得阿姨的最後一句台詞是:「.....我也看得到啊!妳後面現在就有一個也蹲著。」(可能是在聊見鬼的事吧,阿姨覺得沒什麼了不起,她也做得到。)


我蹲在印表機的方向,也膽子不小的回:「是喔!」然後轉頭打算看角落有什麼,就在轉身那剎那,我覺得撞到東西,但其實沒有。就像電影演的,我的大腿轉身時受到撞擊,接著感到一股氣從腰灌上腦門,然後我開始翻白眼,我的意識在大腦哩,但沒辦法使喚身體,我翻著白眼、身體抽蓄、嘴巴高低音調的吼叫,非常大聲用力,當時意識裡的我,覺得是鬼在借我的身體說話,只是那個話我聽不懂。


事後,是老陳跟我說,我根本就是在亂吼亂叫。


他是被我嚇醒的,他說睡到半夜忽然聽到我狂吼狂叫,全身發抖還翻白眼,拼命搖我也搖不醒,我叫他學給我看,ㄟ....好醜喔....跟大法師差不多了........


我覺得這是一個很真的夢,我真的覺得那應該就是撞鬼或被附身的真實感受了!


但無論如何他還是夢,因為前面我都還做著夢啊!並不是昨晚我真的被附身。結果老陳不相信,星期五一早他就拿出我買的--他原本很討厭聽的CD--「大悲咒」放了一早上。


然後昨天下班回家,又拿出他的十字架項鍊給我帶,說我婆婆會保佑我。


今天又要我早起,說是晚點有空要帶我去行天宮收驚。


咳.....我覺得我沒事ㄟ.....要收驚的應該是他.....你們想想看,睡到一半枕邊人忽然變成大法師裡面翻白眼、四肢怪異扭曲還大吼大叫的畫面.......大概誰都要去收一下驚吧............


這個奇特的夢,且讓我紀錄下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range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