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不是家裡最愛買的人。
我只是很久很久很久才採購一次,一次採購很多很多很多罷了。
我家老爺三不五時就會添新裝,休假日偶有案件要處理,出去兩個小時,會順便帶回兩件休閒服,說是回家經過NET...


每次買衣服會很認真試穿,品味好到常常看上已經缺貨或賣到已沒有size的限量品。
回家還會開心地一件一件搭配,看看是否符合期望。
婢女我要一件件鑑賞評論,批評不能尖銳,讚美不能逢迎,一定要中肯、恰到好處。何況今早還收到他轉寄一封主旨為”別對親密的人潑冷水”的文章.....(咦?莫非是預謀?)
老爺總共買了九件襯衫(七件上班穿的)+一件夏季休閒西裝外套,另外買了一個他頗為驚艷的合成皮質包包給我。多麼驚艷呢?一到家就自己拿出來讚賞有佳,甚至問我:「我揹也很好看吧?這包包很中性耶!」
我:「很娘。」
老爺:「會嗎?」說完躲到鏡子前左看右看,看完又不放棄地來到廚房門口要正在擦瓦斯爐的我重下結論。「我覺得...我揹這個包包很像有點娘又不會太娘的健身教練...」
(健身教練???)看來我最好能立即說出一句明顯表示反對卻又讓老爺心花朵朶開的評語。「一點都不像好不好!比較像有點娘的室內設計師」(yes!中!因為老爺很嚮往這個職業)「你去戴我的膠框眼鏡會更像吧!」
然後,老爺就真的跑去戴喔!而且當場氣質就近似室內設計師喔!
可老爺還不是很信我,所以我就拿我的阿C幫他拍了幾張照片,老爺很滿意,還誇獎我這膠框眼鏡真是個好主意。
「膠框本來就比較有設計師氣質啊!!我上週六才去配了黑框眼鏡。」噗!~我真會找時機,老爺雖然怪我先斬後奏,倒也沒生氣呢。
好了,重點是我覺得這包包給男人揹還是娘啊!!而且,這不是買來送我的嗎?嘖嘖。要不花蓮行讓他揹著去,看看大家有什麼評價。哈哈哈。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老爺在換穿時還偷偷懺悔,低聲的說”這樣瘋狂花錢好像很不應該”
此時身為體貼的另一半一定要好好安慰他羞愧的心靈:「不會啦,還好啊,你花的不到我那天的一半耶。」
(咦!老公,你下巴掉了,我幫你撿.....)
其實,這算是皆大歡喜的結局嗎?他吞下到嘴邊的責難,又開心地去換搭他的新衣服咧!!
批ㄟ斯.ㄎㄎㄎ...新襯衫真的很好看耶!!G2000買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range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