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新浪在金石堂舉辦台北第二場新書發表座談會。


我花了些時間準備簡報,希望更多人了解貓咪,愛上貓咪!!但同時又不希望人們衝動地想擁有貓咪........


看到貓咪排排站怎麼看都是可愛!要不是切割了白邊邊,我想大家要找渣渣一定很費力吧.........


而摩摩,不知道為什麼領軍了!!看起來浩浩蕩蕩像是群模合拍年曆啊!!


嘿!!我發現每一隻花紋都不一樣哩!!真巧妙的安排啊!!但是左看右看還是E家的北鼻最帥囉!!像穿著白短T的足球運動員呢!

會後瘋狂跟貓咪合照


會中淺談飼養貓咪的樂趣


養貓是一生一世的事情唷!)))


好朋友E合照。


WOW以上都是天蠍座!


三個天蠍輪流合照


我常想,假如我年輕時多讀點書,現在是不是跟E一樣有氣質?


又或者少年努力,現在說不定跟熊一樣有錢?(sigh....想太多了齁?........)


 


 


瘋過頭後,我渴望恢復一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range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