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865說,瘦下來就送我SWIFT
可是我一點也沒有高興的感覺。當中當然也交涉了「養第四隻貓」之類的條件,不過最後是以「戒煙」得標。1865確實很認真實行戒煙計畫,但我還是不高興,因為這是交換。


2004.7.14


雖說往好處想,瘦下來是自己開心,也不是為了誰;本來就該做的事,也不是誰開口才去做。


但是,很想生小孩的1865並沒有說「生個小孩就送你SWIFT」,有人懂我的意思嗎?


我知道很多人會覺得我神經病,不知足。很多老婆辛苦維持身材也沒有SWIFT;很多老婆拿生孩子交換老公還沒辦法戒煙;可是....有沒有人了解我的感受?


2004年我就曾經冒生命危險減肥,當時也沒有得到比較多的反應(當然,也沒有SWIFT)


我會試著做到,但是真的很難高興。也許被我賽到50kg,到時候的開心是因為「我開心」而不是因為我讓誰開心。


我知道寫這些,1865看到會難過,可是這是我的部落格.......想到很多很多很多的心事,我並不能透過部落格抒發,我真不知道我寫部落格要幹嘛。


sure,我知道我起碼還可以搞笑,可以分享吃吃喝喝.......


不過.....殘念ㄟ.....減肥的人還有什麼吃喝好寫的........


好消息是.....庫存餐廳也不少......可以撐個.....我看............三篇吧。


想當初三個月瘦11公斤,然後兩年胖回原點。奉勸口慾型愛吃鬼小胖們,問問整形醫師有沒有一種手術可以抽掉味蕾神經,我想那可以一勞永逸,省去什麼塑身抽脂打肉毒桿菌的囉唆步驟.......永遠都不需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range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