丟啦!丟喜摩斯漢堡ㄟ早餐啦!

學妹上班若想買摩斯早餐,都會幫我帶一份,美好的一天從摩斯開始,好幸福喔~
上班有學妹的愛心摩斯,週末有老公的愛心摩斯~


ㄟˊ?


到底素誰說要減肥?!


除了跟學妹說謝謝之外,我要跟學妹說:
這半個月以來,你的表現真好!主動發問學習、願意找到快又正確的方法改善流程,處理工作也都很有效率。希望你對學姊的指導還滿意,因為學姊寶刀鈍了,腦袋鏽了,有時候反應還反而沒有你好呢~
今天一起去提報了一件小事,你看,真的沒有什麼可怕齁!因為主角根本不是我們哩!
我到現在都還是很高興你回來加入這個團隊,在你的熱忱下,我覺得我有恢復生氣~不再是孤軍奮鬥 !


九月一日是你的生日,沒有向你來個像樣正式的祝福,在這邊補一下:
1.不要怕不要怕!~秘書會議我會陪你去,一定順順利利!
2.哥哥不調皮,妹妹一天比一天進步!
3.上天賜予好運氣,解決你無法解決的事情。


我們一起加油~精神好、體力好就一起喊喊話!壓力大、心情差也不要埋心底,有什麼困擾跟學姊說,學姊齁,解決自己的事情都很低能,解決別人的都很厲害,不要太ㄍㄧㄥ不敢講喔!


很快捏,九月就要過去~等....等一下.....九月要過去了嗎?


我忘了要寫季考核ㄟ......


很開心的寫到這邊卻想起這種事情..........(準備黯然關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range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