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來發完脾氣,再到靜思舍反省,可以嗎?

我撿到一隻貓,很乖的貓。
那天搭計程車前往動物醫院,小黃司機甲一點也不知分寸地挖苦我、教訓我,老娘我不想給牠一種看畜牲比看人重要的印象,還耐著性子跟他講話,我怎麼那麼有品啊!


甲:「妳這是狗喔?」(貓)


甲:「狗喔?」(貓!!!)

甲:「貓?你養的喔?」(剛剛撿的)


甲:「撿貓?你真閒ㄟ!撿貓幹麻?」(可以送養)


甲:「厚!小姐~你真是南啵萬!我看妳是時間太多!」(幹)<---消音的


甲:「啊送不出去怎麼辦?貓很髒又很臭,以前我女兒就養過!」(那你女兒的貓咧?)


甲:「後來送人家養了啦!我們那個是很貴的貓,你這個撿的要送給誰?誰要啊?」(幹,原來是你家養的貓又髒又臭)<---消音的


甲:「聽我的勸啦!養貓還不如養小孩!世界上那麼多小孩沒人養你不去撿!」(幹幹幹幹!又來一個!你為這個世界做了什麼?你除了讓女兒養出一隻又髒又臭的貓然後又丟給朋友,你除了會在付你錢讓你溫飽的客戶面前教訓客人,你為這個世界做了什麼?幹!連生財器具都又髒又臭..........)<---消音的


Chris:「司機先生,我是很願意領養沒人養的小孩,我很樂意喔!但是每個人有每個人的難處,不是我願意養就能養,我有先生公婆,你講得這麼簡單,....(幹!你幹嘛不去領養!)」


甲:「真的啦!聽我的啦!啊你怎麼會沒事去撿貓?」(我沒有特地在做這件事情,我是要出門吃飯剛好碰到她,很乖又不怕人,就想說不要再流浪了,而且放她在外面,很快又會生一窩貓出來,對社區環境也不好)


甲:「厚!小姐~啊你飯就不吃了,大老遠把她送到醫院弄東弄西還要帶回去送人喔?齁齁!你飯不吃這樣對嗎?拜託~真的很閒ㄟ你」(就。要。爆。了。。。。。還好醫院就到了)


明天有時間再來打機車小黃司機乙。jamie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range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