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大伯=先生的大哥


我覺得大伯的婚禮是我有史以來參加過最棒的!當然不是因為五月天,而是整個婚禮不論場地、菜色、流程,都是完美得無話可說!
這應該也是我第一次在遠企參加婚宴,可以明顯感受到有錢就是大爺...阿不是啦!是感受到所謂「服務」都是錢買來的!我在想小餐廳若能有相同的服務精神,那生意鐵定嚇嚇叫~一直去想「我又沒賺你幾個錢,還要服務到無微不至嗎?」還不如想「服務是最沒成本的,假如可以從服務去投資,回收不是很大嗎?」
可惜,想得通的餐館也不多(甚至一些大飯店也都做不到,好像你訂的金額是那個level,服務就只肯到哪裡....真的很可惜)


啊,總之遠企的服務很好,質感很棒,大嫂朋友正好是婚禮顧問,將整個流程掌握得很流暢,且場地佈置得超典雅的!兩人相識的ppt也做得很有趣~婚紗照還穿起繡有兩人名字的附中制服哩!


那天的甜點是哈根大司冰淇淋,也是我生平頭一遭,希望寫出來不會很鄉巴佬進城啊!


祝大哥大嫂未來的每個16年都依然相知相惜、相伴一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range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