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撿的第一隻小貓
整隻膨膨圓圓,白白的肚子加上背上的黃黑分布
像極了烤焦的年糕
當時在民生店附近的停車場後門聽到小貓哭叫
從引擎蓋傳來呢
想盡辦法引她出來,天上卻開始飄起雨
不帶走好像也不行?(自己就跟自己這麼說了起來)
她一臉古靈精怪,超可愛的
總之我是一把就撈起她放進環保袋直奔醫院去了....

 

もち(Mo-Chi,摸雞)現在亭亭玉立,是拔麻的掌上明珠!

 

 

 


這是我撿的第二隻貓
沒有摸雞那麼輕而易舉(但也非預謀的)
有陣子身上會帶著一餐貓糧隨時跟親人的街貓結緣
一次餵了她,從此她便知道這條街這時間,有我
連續餵了四五餐,她已能在飽食後撒嬌回饋我
算是一種獎勵嗎?
一直都是晚上十點後與她宵夜約會
那天決定帶她到醫院,才發現這丫頭真髒
瞧她一身油膩膩的毛以及滿臉的傷痕
車盤底下的日子應該非常的灰姑娘吧......

奶滋(滋滋)已經到好人家去當二公主了!
因為她的乖巧跟黏人,送養的時候我好痛苦啊!
費了一番力氣才整理好自己的心情呢!

 

 


這可愛的左腳,是我最近撿到的花花吉栗
撿到她,有太多緣份可言!

摸雞那天,我很少到洗衣店卻心血來潮跑了一趟,在嘈雜聲中還能聽見摸雞叫聲,救了她竟又下起雨.....註定要帶她走似的。

 

那吉栗呢?

奶滋,在我家附近散步的幅員很廣,在我家巷口三更半夜時餵過她一次,過了不知有多久.....我在麥帥橋下的路邊車底盤看見她再餵她一次,之後她便有小天使帶路似的來到我家樓下,每天等著我的愛心宵夜。這麼可愛,真是不得不帶她走..........

那吉栗呢?吉栗呢?

秘書教育訓練那天,我是最後一堂課。講完學妹很熱心要載我回家,所以我史無前例地在六點半時便回到家中。跟三隻貓玩到七點半,肚子真有點餓了,便打算出門吃飯。

看著平時準備的那一餐結緣乾糧,心想:我還是別帶了,以免又餵出感情哩!好不容易老公又回到比較正常的生活(他認為的),我還是少無事惹事吧!

走到延壽街口,一隻黑不溜丟帶點髒花的貓正輕快的跳上路邊花台,哇!是玳瑁的貓嗎?在這一帶很少見哩!(明明就是因為我自己那個時間從來不會出現在哪裡)

一靠近她,便自動啟動馬達呼嚕嚕了起來。媽呀!脾氣會不會太好了點?想當初奶滋小姐也吃了四五頓飯,才開始滾地哩!我伸手摸摸眼前這隻玳瑁,她雖猶豫遲鈍了一下,卻沒有攻擊人的意思!真是太好相處了!特愛讓人摸頭的她,讓我動了想帶走的念頭......

身上沒有任何工具(罐頭or籠子皆無),於是到對面買了紅鷹牌海底雞(註*貓不能吃唷)開一個小縫引誘她,然後回家拿籠子。我心裡的盤算是,如果我帶著籠子去找這姑娘,而她還真守著海底雞沒離開,我就先帶她走了!

 
超級可愛的吉栗,有秋天的味!手手超像泰迪熊啊!

總之,我是先帶回家了!並且起了個認養公告需要的花名:吉栗

吉栗=吉利,希望送養順順利利,領養人大吉大利;吉=橘的諧音,栗=秋天的美味,吉栗是一隻非常秋天的貓啊!

吉栗超級奶人的唷!!當然也相對比較聒噪.......(吼!奶滋好像也是齁!)

但吉栗跟奶滋還是不太一樣哩,奶滋很耐抱抱,吉栗則不行;不過奶滋怕陌生人,吉栗則是誰來看她都會送上她的頭立刻打呼嚕起來..........特愛特愛人家摸頭哩!(摸她身體她會輕輕咬你的手到頭部的位置,再把頭嚕給你,提醒你"這邊啦!~")

目前因照料須隔離,真的辛苦啊......................也辛苦了我家的三隻貓!他們也像老陳一樣默默接受我做這種事情.....現在拎貓回家,他們的反應都很平靜了耶......

在這篇希望隔離日子快快過去,讓吉栗可以跟大家一起玩耍~找到新主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range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