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1865迷上一首歌,不知歌名也不知歌手。



我不知哪來的把握,告訴他:

「這是陳奕迅的聲音啊!曲風也很像他的歌。歌名?.......應該是"謝謝"吧.........」

結果例會那天又是K9之夜,他找不到「謝謝」這首歌。我到包廂後,看他很失望,就挽起袖子(噗)打算海裡撈針啦!先把陳奕迅的歌看一輪,點幾首可能會是的歌名!

oops...都不是....害大家猛切歌........

再來依男歌手姓名一個一個對照他們的歌聲與CD裡的聲音,企圖找出是誰唱的。

er.....失敗.....怎麼左想右想,那還是Eason的聲音才對........

然後不死心地去哼給學弟們聽,大家都說:「學姊,這歌是不是不紅?....學姊....我可能年紀太小.....」

什麼叫做你年紀可能太小.....這首歌又不是老歌歌歌歌歌歌))))

整晚1865還是沒唱到這首好好聽的歌,帶著失望回家。
過兩天,我上網幫他查,吼.....阿就真的是陳奕迅唱的謝謝啊!原來是K9沒有收這首歌啊!
真是的.....難道歌真的不夠紅........=_=

 

 

 

謝謝 (陳奕迅)

 

累了一天回家沒人等門

有燈壞了房間顯得冰冷
肚子好餓想要吃碗泡麵

熱水瓶裡開水一滴不剩
這裡少了你的笑也眼神

好像什麼都蒙上了灰塵
原來我才是最依賴的人

我需要你比你需要我深
謝謝你的照顧你的體貼

給我一個美好的世界
我把幸福看得太簡單了點

你有多用心我卻沒有發覺
謝謝你的照顧你的離開

讓我對愛有更多了解
現在才說也許太晚了一點

失去過的人會更珍惜一點

 

 

附上老陳(1865)唱歌的聲音!希望下次可以錄到他唱「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range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