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0歲以前,我沒有什麼女朋友。
30歲以後,因為養貓而擁有一群貓友!
才逐漸體會到同性情誼的重要。
也才明白女性之間的支持與分享,是多麼重要的力量。
交情不論深淺,有緣來相識才是重點!


那天參加完粉紅派對,我們在捷運站合影...我身上那件臨時起意買的Tshirt....只要100元耶!....








這是趴踢女主角-江麗嬌小姐,我們參加了她的生日派對



江媽媽為她布置的溫馨小窩及pink style
還有親手準備的餐點



我們獲邀必須身穿粉紅衣參加趴踢



粉紅-多麼sweet又和平的色彩~整個很舒服、很輕鬆呢!



連遊戲的獎品都跟粉紅有關,這是我抽到的大大水蜜桃!
好吃到不行~我自己吃一半,另一半切了分享....



想不到大方 讓出的神秘禮物,最後又回到我手上.....
感謝抽到此獎的朋友



江江江江!三貓圍著聞禮物:草莓睡毯耶!


謝謝那天江麗嬌小朋友的家長熱心舉辦pink party,能夠參加真是無比榮幸!
想到家中有孩子的同事們,你們也可以幫孩子舉辦主題派對呀!我覺得超有趣的!


再說回同性情誼,我覺得結了婚還好有這群朋友,讓生活有點樂子、有點重心,一路上有大家我很感謝!以前我總把女人的世界想像得很可怕,縱使我是女人;現在不會了!只要志同道合,哪會有我想的那麼複雜呢?


啾啾啾!~一人親一百下!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range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