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多再細的分類,也沒有辦法讓我把文章正確分類........
不是煩.....也不是反省.....其實也不是扯淡.......
隨便吧..........有誰在看分類呢?


那個早上,我變得比爛草莓還不如,幾個電話響聲,竟讓我有狠狠拿頭撞桌的衝動......


不要再打來了啦!!!


很想馬上就死掉........



死前看到的光..........



死前還把黑膠眼鏡收整齊...........



或者死前看一眼不曾洗過的婚戒...........



34歲女性死者的鬆弛的臉.........



 還有斑............



我只想.....只想躲在一個很小很小很小的世界裡.....不想給交代......不想解釋.......
也許......真正臨死前...我會像這樣.....看渣渣最後一眼......(而她卻不知道該回頭見我最後一面.....)



渣渣,你也病了嗎?你也在體會死亡嗎?要閉眼睛才像...........



虎皮.........你不是在體會,你是在玩死亡遊戲.....你裝得真像,讓我為你照張相....韓國學生都輸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range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