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有一些心情是這樣的:

  1. 不要再跟我聊生小孩的話題。不論有意或無意、好心或壞心、針對我還是針對別人、在1865在的時候或是不在的時候。
  2. 如果你覺得我對你很兇,那一定是你有問題。我想了很久,我是很認真的這麼寫的。因為我發現以比例來說,被我兇的人真的很少很少。問題不在於被我兇,問題應該在於"WHY YOU"
  3. 因為想通了上面那點,現在心情好多了。可見我很不喜歡兇人的感覺.......那令我覺得自己有瑕疵卻無法解決......
  4. 到底該不該告訴上司,是「康ˇ糞ㄦm」不是「康ˇ鳳」......尤其是在外人面前說「這件事情你們有康ˇ鳳過嗎?」....
  5. 如果你們繼續觀察我,就是給我自由,那麼觀察的結果會令你感嘆自己的先見之明。可其實如果你先給我我要的,就沒有觀察的必要了,而且會雙贏。搞不懂你們為什麼選擇一個幾乎是會雙輸的決定...
  6. Bad education(壞教慾)是一部我覺得非常好看的同性戀電影。看男男感情戲還滿享受的....當然,不是因為很享受才說好看。
  7. 很想騎腳踏車上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range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