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人真好,前一天晚上才向他叨唸自己工作像女暴君,心情很沮喪,
隔天他就說要請我的同事吃點心。什麼點心?為什麼要請大家吃點心?


我下樓拿的時候,看見密斯特多拿滋的提袋,心裡大笑著:給我波堤獅筆筆筆筆))))))
「為什麼請我的同事吃點心,百年罕見ㄟ!」
「因為我老婆白天像暴君,同事們很辛苦!」
「蛤?是醬子喔!啊越是狀況外的還讓他吃越多嗎??噗....對了...貼紙拿來~」


我先分給平日受我荼毒的辛苦的同事(系統二的富豪曾)
再分給心地善良但是腦袋很僵的常被女暴君吼叫的同事兩枚
最後就是大家有福共享的均分時間啦!



齁齁齁~你看你看~我油那摸多滴貼紙哩~


 


但速...一株筆也妹有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range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