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想自謙一點地選擇靜思舍,忍不住還是選了獅吼堂。因為我實在很想大吼大叫!why?
因為系統二的富豪曾全都在加班,為了新的網路活動。我自問從接手後不曾對不起他們,可是現在我卻對他們很愧疚!因為這現場的氣氛我很熟悉......以前在設計單位時也常為了別單位的急件加班到十一二點,承辦人好意來加油打氣,我就是笑不出來,而且一句話也不想講,心裡只有無窮無盡的OS:WHY ME!滾遠一點啦!


我想Joan現在的心情也是這樣吧.........

既然覺得對不起他們,為什麼我想大吼大叫呢?因為啊......
幹!就是接別人做一半的半成品才會這樣啦!媽的氣得我很想揍人!
富豪曾還在奮鬥不懈......而且沒軟體想辦法生軟體,已經回家的還努力灌軟體要協助仍在公司的同事,想盡辦法要在時限內達成任務!
而我,雖然人家並不想看到我,但我就是要來同舟共濟,雖然事情不是因為我才搞得這麼趕,但我就是要來表達我的心意(即使是默默不語的坐在一旁等驗收)
氣什麼咧?廠商給了東西就拍拍屁股下班去了.......
還有那個搞了爛攤子給我的人,也下班去了.......
我知道我也有聽說,在他認知裡已經交接出去的,就不算他的事情,因為他同時也有從別人手上接新工作。
可是....請想想,網路活動當初講好是從上線後才移交給我,我負責效益,結果呢?截止前一週才忽然交給我(扣掉週末剩五天),而且是未完成品!幹!要不要接?當然要接!不然情況會比現在更慘~可是接了之後,他好像就得忙他的事情似的,任何東西都是被動等我問等我要!


我其實也不是想寫文章怪他,(因為一開始就覺得這是在浪費我的時間)所以剛剛罵了的當沒寫。
我只是生氣啊~是不是應該由他來這邊坐著到十二點啊!媽的~親眼看看自己造成的災難吧!難不成他覺得一切都是阿姨的錯,因為阿姨根本不應該把他不熟的業務交給他承辦?(假如是這樣....有什麼事情是他熟的啊?)


不過現在想想,也不是真要他來坐在這裡(靠!那富豪曾可能會七竅生煙)


十一點時阿姨打來關心進度,也說了"明天買一桶炸雞慰問一下系統二吧!"
我說啊!阿姨啊!妳出錢啊?還是妳叫小黃出錢?用嘴巴講我也會.........又不是我害他們的....
我說啊!慰問的東西我早就買了~也拎來了~但是想也知道誰有心情吃啊!巴不得只想趕快弄完回家!
所以,我也沒出聲~打算等弄完後,再請他們帶回去給家人吃,那是慰問他們家人的!
大家都是任務導向的好人~可憐了他們的家人!


我還有氣什麼呢?我最氣就是接爛攤子....好攤子怎麼都沒得接..............
當然我也有骨氣,爛攤子想辦法弄好一點......可是拖累到別人,心情就難免沉重.............
包括小珊今天是代理人的代理人來幫我處理大banner上稿的事情,我也覺得很不好意思!可是放火的人請假兩天ㄟ....是怎樣......她老闆還想推卸責任,說什麼"系統二的人很委屈,你們怎麼會給那種東西"
就你家胖姑娘跟我家小姑娘說可以這樣做的啊!你幹麻幫系統二委屈什麼....系統二委屈我會不知道喔....阿郎喜挖台ㄟ嗎?

 


是你自己說凡事都要透過你家的窗口,不可以直接對系統二的啊!你家胖姑娘神經大條我有什麼辦法!嚇得我以後不打算聽你的話了~(胖姑娘搞不清楚人家在說什麼也不是第一次咧)


氣死我了..........大家在一條船上,不要出包就開始裝可憐到處投訴啦!沒意沒思!解決問題比較重要,至少我覺得比找出是誰的出的包重要多了!


吼....還有15分鐘......上不了線......明天誰買炸雞來慰問我啊?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range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