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不是有雙重人格?
我常在做了某些表現後,引起自己的反感。  

我很不謙虛,也很無禮。


一點責任感也沒有,愛挑別人毛病,很少先檢討自己。


不知飲水思源,不知報恩。


 


我有時很積極振奮,但更多時候是消極頹圮的。


 


我有疑問:


如果一個女人有病,沒有刻意提及而順利嫁給一個男人,事後也未刻意隱瞞而讓男人發現了,男人如幸福電影般負起照顧之責,無怨無悔.......
有人會說是這女人造就男人的情義嗎?
反過來男人拋下妻子選擇脫身,有人會說是這女人陷男人於不義嗎?


如果,女人是婚後發現自己有病,女人選擇離開,有人會說這女人有情有義對嗎?
還是會說女人自私?


 


我對工作沒什麼信心,對未來很徬徨。


容貌在凋零,歲月在流逝........


如果一個人可以好好照顧自己,這麼簡單也就好了.........


我總覺得凡事都不簡單.........


我害怕過生日.....因為我沒有願望..........


願望不曾實現........


 


你都如何回憶我?帶著笑還是恨著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range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