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上轉載著一封信,內容寫著曾發生在你我身上,懸疑的三件事。


我確確實實是那該感到背脊發涼的一員......

樓上的彈珠不停的彈...


信上說,大家一定都在深夜聽過彈珠的彈跳聲,像是隔壁又像是樓上傳來的幽遠的彈珠落地聲響........
馬的,我真的聽過,還滿頻繁的。有什麼奇怪嗎?有。
信上說,多數人都曾遭遇,大家在網路上閒聊開來,才漸漸覺得那不是偶然(可也不是必然),有人去印證回想,發覺有些住頂樓,有些獨棟.....就不知彈珠聲響何來.....
說真的,我目前的住處也有此聲響,可樓上住的是七八十歲男人+五六十歲女人,想不通會有什麼彈珠落地的機會。
信上的結論是,那也許是一種來自異世界的音頻,只是聽起來近似彈珠落地.....事實上.....只是某種音波,在夜深人靜時特別容易被聽見..........


常常在做一件事的那一瞬間意識到,現在這個狀態,這個事情,在曾經的夢裡出現過


我太常發生這狀態了!不但常發生,信上說"最奇妙的事情是,在事件發生之前,你從不覺得你有做過那個夢"....我就是這樣......我想人腦真的很奧妙,也許真的做過的夢,因為被迫中斷睡眠(鬧鐘)而暫時被收到某個抽屜去,等到事情發生時,自然又link回去勾起你的畫面........
不但是狀態or事情,還有路段跟街景............
我們是真的有夢見過嗎?如果沒有,為什麼只有某些狀態事情跟路段街景,才會勾起我們這種感覺呢?


入睡的時候,彷彿馬上就要睡著,卻突然感覺下墜,然後猛地驚醒


這個我比較少,但還是有過的!大概二十多歲的時候,當時發生很多靈異的事情,不知道是住所的關係,還是年齡的關係,總之隨著年齡增長,少了。


信上說,這是靈魂出竅的徵兆。


 


你們,也都有過嗎?!尤其是彈珠聲,我覺得.....原本不覺得什麼的.....現在變得很詭異........


 11/5補充:網路追追追去年七月就有人報案ㄟ!但是到現在還沒答案哩!!想知道答案的人可以去按一下[我想知道答案],我是第三千六百多個想知道的人....哈哈...是怎樣?要累積到三萬六才肯查嗎?^_^不是啦~一定是因為這問題太有深度了~查不來~哇哈哈
http://www.ettoday.com/common/examine/1092.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range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