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4 開運鑑定團-什麼樣的風水讓你工作不保

黃老師分兩類,第一類是做到爆肝也不會加薪


座位壓樑:你的位置上面有屋樑,你會被壓住,表示你做事情沒效率或不能出頭。
化解方法:換座位或用紅色的圓紙貼在樑的上面。


座位背後是走道:位置背後是走道代表沒靠背,一方面你心裡會沒安全感,第二方面你會沒有隱私。化解方法:換位子或加個屏風來隔開。


桌椅凌亂:辦公的桌子、椅子等雜物凌亂,老闆經過你座位前心裡就煩。
化解方法:維持整齊乾淨。


座位沖門口:座位在大門或廁所門口,因為老闆每天都會經過,即所謂的動輒得咎。
化解方法:換位子或在桌子前面以小盆栽擋化。


座位上方燈炮不亮:座位會比其他同事暗,感覺就比較衰,老闆會覺得你在懶惰。
化解方法:換燈炮。


根據以上說明,公司的心機頗重啊!座位都是排成後方有人走動的格局,燈泡常壞沒人理,櫃子有限所以座位區少有不凌亂的人......


第二類是老闆很愛找麻煩


我找不到文章,所以僅列舉我記得的其中一條:


座位在老闆右前方...
化解方式:在椅背上放紅色物品囉!(披個紅外套或是放個紅色靠墊)


我的媽呀~恭喜以上兩位得主.......


 


另附上實用小資訊:哪些人適合在年底前換新工作


第一名:老虎「谷底攀昇直上雲霄」,屬老虎的朋友年底換了工作之後,運氣就會有別於現在的低潮,運勢直直往上昇,年底以前會出現的貴人可能姓康、古、高、葛、柯、孔、谷,這個貴人很有可能會幫你介紹新工作或是賞識你、提拔你。


第二名:蛇「貴人賞識發揮才華」,屬蛇的朋友年底以前會出現的貴人可能姓鄧、董、湯、田、童、聶,這個貴人很有可能會幫你介紹新工作或是賞識你、提拔你。


第三名:猴「海闊天空機會無限」,屬猴的朋友年底以前會出現的貴人可能姓沈、陳、程、常,這個貴人很有可能會幫你介紹新工作或是賞識你、提拔你。


姑且看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range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