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牌是王牌,巨蛋是巨蛋~


最近吹起一股健康風,聚會除了吃喝還多了「運動」這項選擇。
雖說是「運動」,本山人仍無法欣然將爬山等需要肺活量的選項納入選單,於是11/5那天E說要打保齡球,我是贊成得很。
結果,很烏龍地打探老半天那已經關門大吉的東興保齡球館,又輾轉地問到王牌還有營業......


57-91-91-50   我們打交換球道,這是第一局的成績,噗~



42-100-72-102   第二局成績....似乎好看了一點......


中間休息時間我們跑去投籃機,挖靠~累到斃!但是流汗又很爽,一人都丟了2-3盤才又回到保齡球道上!



?-130-91-79   很明顯有人不想秀出成績............


好玩好玩~志在運動不在得分啦!:P


 


 


上週六則約好了去溜冰,劉姥姥進巨蛋,邊問邊買票邊打聽護具租用方式及收費。
行前打包票說要教K的SC,一進場腿就釘住動彈不得(壓根忘了怎麼動),是誰說什麼已經會了的東西就是會,到死都不會忘啊?害的K一進場就只得貼住牆壁,一步也不敢離開,我跟S雖不用靠牆,但一步也跨不開。


幸好後來教練來指導K,我才抓回那個前進的感覺,開始回味與練習。


十四五歲的時候,到過萬年冰宮溜冰,那時候常有很炫的高中或大學生,可以穿著冰刀跳流行舞,超崇拜的說!那個時代,是個"不敢跟爸媽說去溜冰"的年代,萬年真的很神奇,青少年被吸進去基本上也不用離開,整棟吃喝玩樂全包,如果可以,我還真想寫一篇「第一次」,第一次看MTV,第一次溜冰,第一次吃麥當勞,第一次唱卡拉OK,第一次去PIANO BAR....什麼的,可惜很多都想不起來,何時?跟誰?一點印象也沒有.......


巨蛋溜冰場其實不大,剛進去時很冷,可其實如果有在溜冰,是會冒汗滴!所以....大衣是誇張了點,被我們扔在場邊,基本上長袖薄襯衫就可以應付了~





這個角度拍起來很寬敞吧!說真的也不是多小啦....
只是人一多,就會擔心害怕跌倒的事。


K是生平第一次溜冰刀,已經可以繞場走好幾圈,
完全沒跌倒呢!


我這個二十年沒溜的人,自己小心翼翼的繞圈練習著....感覺很奇妙,這場地...健康得不像話....完全沒有當年萬年冰宮的氛圍....(說不上來....總之像個禁地,也不知它是個禁地,亦或是大人的反對為它蒙上神秘的色彩.....)


 


 


 


 


有興趣的朋友,下次要不要跟我去溜冰或是打保齡球呢?.....還是要熱瑜珈?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range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