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一直被撂杯杯撂嚴重的話(他罵人還是很溫文儒雅)。


心情已經不好,還要顧什麼形象氣質,想什麼諸如「說這種話很沒氣度又沒肩膀,講了撂杯也沒台階,別講別講....」之類的憋屁攻心的腐敗想法。

前幾次撂杯都是直接質問,當然也不適合翻臉嗆聲.......
而今天呢...就是剛剛....開會.....我提報一些自己負責的案子,數字漂亮得很,撂杯給的方針方向我都有做到,也仔細的改善每一次企劃內容......
撂杯表情緩和了......

但是接著提活動效益.....撂杯臉又凝重了.....雖然在阿姨的強力解說下,加上本人簡報做得有夠美(謎:=_=a這也得意嗎?)....撂杯能接受這結果,但是在會議結束前,他還是語重心長但語帶鼓勵的看著我說:


「好~沒關係!失敗一次沒關係!重點是要學習到,下次要避免.....」


我僵著笑意但內心如七級颱風般.....


 什麼啊!沒有人告訴你嗎?


 阿姨沒跟你說嗎???


這案子不是我企劃的啦!


從一開始就誤會到現在...



阿姨為什麼不解釋!!



爛東西不是我拍的!也不是我挑的!東西太多也不是我搞的!安慰我幹什麼啦!


不是拎鄒罵做的案子啦!


比較我做主題的邏輯也應該知道...


這活動有哪一點


像是我的邏輯做出來的...


 


 踹飛你個無腦小蝗+不正不義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range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