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昨晚寫到八點多才發現昨天已經是週三
真的很不好意思
但是臨時的工作我也擠不出別的時間做
這內頁的東西 昨天給廠商今天也未必能確認完成
何況還要給資訊部時間掛
我除了聳肩  不知道還能講什麼


真的很對不起你

再說這無聊的創意,總是那麼的倉卒提出,既要搭話題又無話題可提供,當場如果提出來,只會被吐槽,結果現在還不是回到原點.....因為電視不確定....文案跟著不確定......


那早講咩.....早講的話...週二就可以好了...


(咦?我不是要來反省的嗎?又開始抱怨起來....)


隨便你們啦.....換個角度看事情,遇上我是你們的功課,我幹麻自責?你們自己看著辦好了.....


人每天還不都是要面對各色人種.....我幹麻太過意不去?


小蝗都不這樣想,還不是活得天真可愛又爛漫=_=


 


 


好吧!!我沒有反省的誠意...哈哈哈


我就是為了要讓廣告跟內頁有關聯性,才會等資料的,結果現在說電視沒有,文字簡單就好。
我不懂為什麼要這樣.....點進來看一篇與廣告訴求無關的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range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