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看命理節目,有兩個神準的測驗(已經忘了哪個是開運哪個是好好玩)
一個是恐怖塔羅牌(應該是開運鑑定團)
一個是啥咪哇勾命運珠(是命運好好玩吧?)
前者四張選一張塔羅牌,後者好像六七八張珠珠排列方式不同,選一張.......

超神準耶!


恐怖塔羅牌測驗"妳的另一半有什麼事情瞞著你"
我選的答案是:你的另一半在工作上隱瞞你。他可能已經走不下去,你卻還察覺不出嚴重性,因為他總是輕描淡寫的說著工作的事。.....準準準!


珠珠那郭我選了一張像奧運五環標誌的排列方式(上三下二),結果好像是在測試感情(還是婚姻)是否能維繫。


答案是:最近有瓶頸,不上不下,但是(等等....好像也是開運的黃友輔老師ㄟ?不是命運好好玩....)...ok....但是....我們屬於前世姻緣未了的關係,所以要好似乎好不起來,但是要分也分不開(不知道該怎麼分),就僵僵僵僵....僵在那兒。怎麼解決要看我的智慧(愕?我那麼笨.....)


以上,覺得恐怖神準。


另外今天去洗頭看蘋果日報,也做了一個莫名其妙的貓咪測驗,從九隻貓選一隻喜歡的(茄~都不喜歡,硬選一隻折耳英短),結果是測驗小氣程度。


答案是:小氣程度20%(可是內文並不是在探討小氣這件事,因為內文寫著:妳認為賺錢就是要花的,所以花錢如流水等云云.....)


以上,也是莫名其妙的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range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