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瞎拼老陳週四自己跑去逛街,買了很多衣服,因為他變瘦了,我可以了解那種瘋狂愛買的心態。


他聊著買了哪些衣服時,還自己哈哈大笑說:「那件真的很好看喔~結果~~結果我跟你一樣,同款買兩色!哈哈哈」


哈哈哈咧....想我每次同款買個兩三件,他都搖頭嘆氣的耶。

他這次買的衣服真的很好看,屁股看起來縮小了~當然,自己有瘦下來也是主因。


我還沒幫他拍照,所以沒貼。(其實是小氣,不想給別人看!哇哈哈)


有次他轉述同仁轉述給他的話給我聽(自己都快聽不懂在描述什麼)


他說:「XX說,他們回公司上課,訓練課美眉說全公司最會穿衣服的店長就是你家的店長耶!」


我想想小吳...再想想小涂.....想想小馬....再想想小李....我想應該也是。ㄎㄎㄎ


這麼棒~應該要親兩下......可是我沒有ㄟ....我是冷血天蠍......我可以說他棒,但是別人說他棒我就會耍冷血..... 內心怒火中燒.......哈哈哈.....


好啦好啦~真的是很棒。幸好我這輩子也還有瘦過,還到義大利風騷,不然我真的很悶ㄟ(講這樣....其實現在胖胖的也是悶....)


改天有拍他穿新衣再貼給大家看~(成果展~哇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range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