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鳩佔鵲巢的夢,我想起了一些事。

我做了一個真實的夢-很真切體會「心如刀割」的意思,僅四個字便能將痛的程度完美表達,那夢說起來也沒啥,可就是那麼痛......。


大概受網友過來人的留言影響,週日清晨我做了一個夢:


一女子跟我們大概是住在一起,所以當我發現他們在自以為我沒看見的角落調情時,我非常憤怒的衝上去(抓他頭髮還是耳朵忘了...)總之是很憤怒地將他帶開。然後,我不知跟那女人嘰嘰咕咕說了什麼(大概就是玫瑰瞳鈴眼或是台灣變色龍之類"你怎麼可以這樣對我"的台詞)...
接著,我就自己整理東西要離開,他們坐在客廳反變成一家人似的,我翻箱倒櫃最後只帶走一小包我從娘家帶出來的照片(事實上是沒這東西)。走出客廳,我頓時是個外人,好像該感到不好意思似的,看看他們,心很痛。女人說:你帶走什麼,給我們看一下。(意指檢查,而男人沒出聲)
好氣!東西交給他們檢查,我又折返房間把所有東西都倒亂,衣櫃裡所有衣服全都拖出來,書本相片全都翻倒在地,很氣很氣......


細節幾乎是忘光了,所以描述起來可能沒頭沒尾,也不怎麼連貫....
我只記得那種被背叛的感覺,我好像似曾經歷,可是想了兩天,還是想不起來是什麼時候的事情。
只勉強想到一次,高中補習的時候,有次男友跟朋友走很近,我很生氣,一路高速騎車不知何處可容我的悲憤啊,途中被警察攔截,我一臉怒氣問話不回,警察想曉以大義,卻被我委屈的嚎啕大哭給嚇壞,罰單也不開了,一直叮嚀我一定要小心騎車,慢慢騎車......我騎走之後,好像是去了小玲家,不知道是不是不發一語,還是繼續哭?還是一直訴苦??我想不起來了。


想到這兒,又想到(那個男友)另一件事,有次不知為了何事爭吵,(反正一定是我沒事找事吵),我騎車去撞路上的房車,正面對撞,人家下車看我有沒有事,我還是一臉怒氣問話不回的模樣,心裡一直想著委屈的事情,他們打電話叫救護車,通知我爸媽,警察問筆錄,我不講話就是不講話,最後那倒楣的車主只好跟我爸媽說,人沒事就好,我們先離開了....而倒楣的車主做筆錄時跟警察說的是"我真的不知道怎麼撞上她的".....而男友一直跟爸媽對不起,說是他跟我吵架,惹我不高興......
而我.....不發一語......


這個夢讓我想起一些事情,想起一些我很恐怖的那一面。
尤其昨天在家看徽娘宛心,看到筱桂香真覺得她有病,真的很惹人嫌,可其實我很像她,我要讓人討厭起來,那真的是討厭到極點,為什麼呢?為什麼我明知道令人討厭的事卻要做?我只知道誰讓我不好過,我就加倍奉還,即使那令我面目可憎。


以上是我曾經歷的一些過程,我其實覺得夢裡面已經不太像原本的我,原本的我,應該會立刻從陽台跳樓,自以為讓他們一輩子不好過吧!!


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range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