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該醒不醒,結果做起夢來,又遲到了。


解夢關鍵字:考試|1047331|明星(蕭薔)|假髮(拖地)|纜車(向上)|父母兄弟|學校|教室|作弊

在學校,不知怎地蕭薔的假髮在我手上,我就找了角落想戴戴看,呃~不好看!像鬼。
趕回教室大家已經開始考試,且有交卷的騷動,我坐了下來,老師卻沒有考卷能發給我。
我生氣啊!因為我趕在20分鐘內回來,什麼叫沒有我的考卷,此時身旁同學趁亂偷抄彼此答案甚至像報明牌一樣報答案。
不公平啊!(吶喊)於是我也趁亂記一下答案。
最後,老師說我的考卷在別班,而且已經被考了一個分數(3分),我必須參加集體補考,否則3分就是我的分數。我很氣,但只能服從。
拿假髮還蕭薔(其實中間有一段大家問她頭髮是否有分岔,她說她頭髮很完美。但我拿起她頭髮瞧,還是有啦~只是不多),爲了偷玩她假髮向她道歉,她笑說沒關係。(=_=此時她是我同學)
補考有我爸媽跟弟隨行,我把外套忘在教室,他們等我回去拿。後來撘纜車上山,下車後又發現我弟外套忘了拿。(他回頭上車拿)
那組數字好像不是答案,可是我從夢裡就一直默念,還想盡辦法想抄在手上,到醒來還唸著。


該不會是樂透明牌來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range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