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帶家裡貓咪去打年度預防針,今年學聰明了,不再硬要騎車,早早叫了計程車等著,看我把加起來將近二十公斤的貓扛上車。


三隻貓吃一樣的食物,過一樣的日子,健康狀況卻不太相同,拿體重來說就有很大的分別:

虎皮,比去年多0.1KG,這在人類來說可不是0.1KG的小事,虎皮啊~虎皮!7.2KG你真的要運動減肥啦!不然呼吸都開始有雜音了!醫生都擔心要不要開關節保養的藥給你咧!
而且虎皮該洗牙了,牙齒黃垢厚厚一層哩!


渣渣,比我預期好一點,5.8KG...好像維持住了!可是一抱她出籠子還是很有爆點,因為她看起來根本是公貓的size.....讓大家小受驚嚇!不過,渣的牙齒卻仍可再撐半年,看來比虎皮乾淨。吃一樣的伙食怎麼會差這麼多?難道渣有比較愛喝水嗎?可渣的耳朵就比虎皮髒,幸好檢查過後只是耳垢,沒有長什麼霉渣細菌的。


摩摩,牙齒還可以撐一年,話說他也是年紀小啦,體重維持在4.85KG....嗚....半年來我認為他成長不少,抱起來也是沉甸甸的,怎知還是這麼苗條!愛運動真的有差ㄟ,身材紮實體重卻不浮濫.....耳朵也是乾乾淨淨的,不愧是娘啊!(啊..摩摩我沒講你壞話啦....)


另外,露露也一起跟去看看感冒是否好些,我買了電毯給她,希望她身體養好一點,這小女生吃藥超乖的,增加我餵膠囊的信心~真感謝她的配合。肚子跟額頭上的毛也都長出來了,好開心喔!不過那天讓她跟虎皮照面,虎皮還是很友善,露露卻吼虎皮呢!真是個恰查某.....等她真的痊癒了,再考慮讓他們彼此適應一下,畢竟要先有跟大貓相處的經驗,將來送出去阻力也比較小一些。


前幾天有隻貓打了預防針卻生病過世,替主人感到難過,還有一位朋友的朋友的貓去美容院洗澡,耳朵卻不小心被美容師剪掉一塊......我也替主人難過.....
換成是我,也會很難接受的!可現在立場不同,我只想勸她們早日放下....貓貓也有自己的命....假如命中注定,那也是逃不過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range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