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常常在MSN上認錯人,哇啦哇啦就講起來。


有次我把AA認成BB,對著AA說:「妳一定要收AA的錢啊,開門做生意就是要賺錢,就算打一折也好,總之不能不收。假如AA沒錢付,那你跟我說,我可以支付部分醫療費,反正AA有在募款我知道。阿不過你不要跟AA說我有去付錢喔,反正我能付多少你就扣下來不跟AA收.........」


然後對方回應:「你是不是把我認成BB?」

喔呵呵呵呵....真尷尬....原來妳不是BB喔....那你是.....(查著MSN帳號).........AA..... !!


又一次,我把BB認成CC,CC是我的主管,我對著BB哇啦哇啦問一堆工作上的事情,BB忍不住回應:「??????????????」


我又認錯人了嗎?歐雪特....上次把AA認成BB,這次把BB認成CC...還好不是講什麼天大的機密....


 


哇哈哈...不過,終於也有人把我認成別人....ㄎㄎㄎ.....
我把員工福利那篇網址貼給她...沒多久她回應了...


 




 


爽為了保護當事人,我把她暱稱馬賽克嚕!!!!


挖鼻孔不過,本人送的貓也不過摸雞~奶滋~吉栗三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range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