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看股票,是看星座命盤啦!


【星座命盤解析】:http://tw.astrology.yahoo.com/luckywant/horoscope/form_chart.html


奇摩的,難得不用登入就能看...

‧你的太陽在天蠍座 
        天蠍日座的人天性深沈,常獨自沈默不語。是熱衷的保守祕密者,不過,亦具備洞察事物能力和執著意志。頑固為其主要缺點。這個星座是由火星和冥王星所共同管轄的,火星代表戰爭、戰士,所以有旺盛的鬥志,好勝心和衝勁極強;冥王星代表死亡、秘密、殘暴、獸性、探測、調查、礦藏開發。所以天蠍日座的人就是這兩種性格的綜合。天蠍座有非常特別的性質,聰明、洞察力高人一等,使天蠍日座成為真正的神秘學家,對玄學興趣濃厚,他們很有吸引力,容易吸引周遭的人。有人認為他們把蠍子的特性溶入個性中。天蠍座的符號代表蠍子尾巴上的刺,也代表人類的陰毛,是寓言中的天蛇星座,即舊約中受誘惑的夏娃,自天秤座的平衡點上,掉落到羞辱和死亡。毫無疑間的,最初這個星座是試著表明一種報復的精神狀態。神話中的天蠍應天后朱諾之召,從陰暗的地底爬出來,攻擊歐利安。另外一次,費頓駕著太陽神的馬車經過時,蠍子施放毒氣攻擊他,而使朱彼特有機會發射雷電,將奔跑中的太陽車擊毀。天蠍座代表的是一種強烈、濃厚而深沉的情感,可以化為濃厚的愛慾!也可以化為報復的怒火!更可以化為學術上專注以及深入宗教的神秘。天蠍日座的人天性善妒、易怒,不只在情感上如此,其他方面也無法忍受別人的超越,甚至會因而採取冷酷的手段,施以報復。不論男女,天生具有吸引別人的磁力,周身散發著活力,刺激而迷人的氣息。天蠍日座充沛的情感可以從性生活中得到最好的發洩,不過善妒的個性很可能造成情感上致命的打擊。在情感方面的表現熾烈、專注而持久,如果在性生活上得不到滿足的話,他會覺得在生活和人格上有一種無可彌補的缺憾。天蠍日座先天的能力和醫學、死亡、靈異、犯罪有關,因此在職業上也傾向心理學家、醫生、偵探、政治、屠夫、探險家、保險、軍火、銀行。又由於天蠍座的人專注力強,又有非凡的感應力,所以從事算命、占卜的工作也很適當。如果從事藝術文化學術的領域,都是有大將之風的人,必在某一領域內成為權威泰斗。  


‧你的月亮在雙子座  
        雙子月座的敏捷、機智是聞名的,你的語言能力很強,喜歡講話而且口才很好,再加上天生的幽默感,所以只要你存在的場合,保證無冷場也不寂寞。腦筋聰明,不是個好讀書就是個手藝極佳的匠人。在心理上,喜歡一次做數件不同的事。在你的靈魂深處,永遠有不安的感覺,面對著日新月異的世界,你只有藉著不斷地吸收資訊來說服自己,似乎趕上了時代的潮流,以有限的生命來追逐無窮的知識,其實你陷入了自我的困境。如果出生圖的其他部分缺乏穩定性的話,月亮落入此座的人就得克服遲疑、易變和靜不下來等特性。應培養毅力、慎思、判斷的能力。多出去走走,會有許多收益。對子女採活潑的重智態度,頗有成效。若受剋,會出現精神緊張的現象。在智力活動上,無論是電腦、益智遊戲、機械操作、程式設計,你都是佼佼者。基本上,你的安全感是從對事務的了解中產生,並且能向別人清楚的解釋,這就是你最得意的事了。所以你是個很好的資訊傳播者。不過你的興趣也實在太廣泛了,有時能夠同時掌握二三件事,甚至路邊聽來的小道消息,也能現學現賣地表現為專家指示,我想任何人都會佩服你的聰明。你是個多才多藝,多學少成的人。明朗、社交性的你,卻有著極為敏感的一面,一下子快活,一下子冷淡,心情容易不停的轉變,心中也總是有兩種聲音,互相糾纏不清,是個性格非常複雜的人。也容易帶來神經緊張,情緒不穩定,矛盾感重的狀況。  


‧你的水星在天蠍座 
        你就像個精明的法官,有著極佳的判斷力,任何事都逃不過你的觀察,但是你對任何事都傾向於尖銳嚴苛的批評與解釋,因此當你下判斷的時候,是果斷精明而一點也不仁慈,因此別人都知道你有很尖銳的觀察力。頭腦敏銳,有直覺力,做事專心。精明卻會帶些嘲諷、懷疑和憤世嫉俗,甚至有些殘忍。有解決困難問題的能力,而且方法實際。培養心智的彈性發展有待留意。脾氣剛強,觸感敏銳。富研究精神,稍顯乖僻,常沈默不語,可是,具備敏銳的洞察能力。對神祕、死、偵探、精神分析、金融發生興趣。你的眼光如鷹,沒有任何人能在你面前隱瞞蒙蔽,也可以說你的眼睛長在腦後,還有神秘的第六感告訴你所有事情的答案。這種神秘的力量也只有水星在天蠍的人能清楚了解,你應該珍惜此種上天賦予的才能而善加利用。你不但是隱密的而且善於搜索別人的秘密,因此你能夠成為優秀的偵探,警察調查人員或者是間諜,要不然你就是一位偵探小說迷。假如能具有水星在天蠍座的一切高尚性質,它能成為一顆能幹的,具洞察性的,有決斷能力的心,能夠為高尚的動機作爭鬥。適於參予藥物方面的研究,或者研究調查宇宙世界的奧秘,與人類生命的奧妙。著迷於犯罪行為、冥界、神秘事物。一旦你介入一件爭鬥,你既不對你的行動有所顧忌也不可憐你的對手,你不但刻毒決不寬容而且復仇心很重。你將會不惜一切做任何事情,不管這件事是多麼的不公正,不光明正大,你只求努力的擊敗你的敵對者。高等型態的人利用這種能力,用之於有價值有意義的方面,而且大致說來很具有高尚的道德原則。低等型態的人可能是傲慢自大而且氣量狹小。他藐視一切與不贊同他的人。你知道如何掩飾,而且能長時期的矇騙別人。你處理事情總不脫離嚴苛的批評或判斷,你能參透一切黑暗面,決不憐憫的得到事情之真相,那些使別人驚訝迷惑的膚淺表面,怎麼也不會難倒你,因為你的小腦只接受事實的真相,任何虛偽的表面都無法欺騙你。對於認識真實的世界的能力,這點你可以很自豪。  


‧你的金星在魔羯座 
        具備誠實、正直和穩定個性,不過,也是具有雄心的踏實者。你可能是善嫉的,而且敏感易怒,非常的關心別人對你的態度。你對社交很保守,能夠控制局面並掌握情緒,才能令你安心,你需要克服害怕受傷的顧慮,讓你的感覺能夠自由的流動。因為你唯恐受到別人的奚落,你傾向於非常的多疑心。期望別人完全的順從你的願望,你可能是自私的,期望別人付出的多於他們本身所願意付出的。你對愛情關係非常的忠實,而且能夠面對愛情關係中的義務,承擔起家庭的責任,你以謹慎、嚴肅和忠實的特質來吸引對方,你在感情生活上很嚴肅,有時後對於表達感覺太過保守,你在付出較深的情感之前,你需要確定,這是一個有承諾的關係。這個位置對金星而言十分寒冷,通常表示會為了心愛的人作重大犧牲,或是分離,情感的表達方式並不熱烈,但大致很忠實。對愛情觀十分傳統。有時一旦無法表達情感就會變得冷淡,甚或拒人於千里之外。有藉婚姻及其他關係求取社會地位的傾向。你也許比一般人較晚發展對於異性的興趣。但是你一但對異性發生興趣後,你建立起一種強烈的依戀關係。但是你在放鬆自己與人發展愛情之前,你需要各種的鼓勵。你要求徹底的佔有你所愛的人,而且要求對方回報你的熱情甚於你對他的熱情。女性示愛的型態是誠實又認真地愛著對方,但是如果對方不回應你的話,你會不知道該怎麼做而困惑不已,認真、誠實、用情很深的你,對愛充滿真心。但不會表現出熱情的一面,比較拘謹。即使有了意中人,也不會付諸行動,甚至連說讚美之言也難以啟齒,在猶豫不決的情況下,常有被情敵搶先一步的憾事。由於過度認真而缺乏情趣,作為一個情人,很容易使人覺得無趣。但是,天生拘謹、女人味十足的文雅愛情,一旦結了婚,你的心中也隱藏著不易向人吐露的孤獨。因為經濟概念很發達,所以愛情中多少也有為對方的地位和財產而癡迷的成分吧!男性所喜歡的女性類型是很文靜又刻苦耐勞,但也有可愛的一面,不必擔心男人的荷包,經濟觀念很發達的女性。此類男性所嚮住的女性總是想到預防不時之需,努力賺錢的人,不喜歡強搶風頭、思想實在,有條理的人,婚後能讓先生專注於事業,能夠為先生和孩子構築溫馨又安穩的家庭,這正是你追求的女性。就外形而言,你喜歡眼中閃爍著智慧的光彩、長相高貴的人,特別覺得有魅力。  


‧你的火星在牡羊座 
        火星在其本身為守護星的星座,其意義是強烈的,帶來生動顯赫,與強烈的個人力量,在行為上充滿毅力。你在新的經驗中釋放精力,開創新事業時,有強烈的第六感和敏銳的眼力,對於你渴望得到的事物,即使困難重重,仍不顧結果向前衝刺。你的精力旺盛。喜歡獨立,坦白。通常是心智上的能力極強,你能從事可觀的心智活動,卻也可導致壓力過重。當受到挫折時,你會很直接的反應,毫無耐性忍讓,你肯定自己的競爭能力,以衝動和自信的方式來展現你的性能力,當異性具備開創力、意志力和快速掌握重點的能力時,很能引發你的性慾。無論你的願望是愚昧的或者是高尚的,你以一種有力的目標行動來完成你的期望,這種行動方式是很難以擊敗的。你的身體和頭腦的精華不斷發光發熱,照亮他人渡過萎靡不振的情緒低潮,但你需要抑制過度衝動和好戰的傾向,以免虛耗精力。由於行事匆忙,容易出意外。具有強烈的攻擊慾,易傷害到別人,必須克制衝動及攻擊性,但在火星受剋而與之相關的負面特徵特別明顯之時,這一點可能很難做到,火星如果具有非常不利的相位,你的力量還是可怕的。你具有人生成功所需的一切果斷力與重實行的能力,不論你的精力是屬於精神方面的或者是屬於肉體,都具有一種難馴服的本性,而且注定你要獲得勝利。女性喜歡的男性類型是豪放磊落、活動力強的人。毫不猶豫、果斷地行動、具有冒險心、不畏懼任何事情,勇敢地向前衝的可靠男性。男性精神飽滿、企圖心旺盛,非常積極,充滿戰鬥精神,直接表現出激烈的熱情。愛情的進行方式是強烈而有點虐待狂,即使會撞得頭破血流,也在所不惜,絲毫不改不顧一切,朝著目標勇往直前的個性。對於男性來說這個位置是一個有利的位置,無論你的事業是屬於政治的、企業的,這種影響都是優秀的。你具有一切的持久意志,力量與條件去擔當一位真正的勝利者。火星在這個位置,輕微的割傷和燒傷幾乎不可避免。而且男女性徵十分明顯。  


‧你的木星在水瓶座  
        有正義感,喜歡追根究底,通常經由慈善行為、科學或音樂而展現優良的心靈特質。容忍、同情、有獨立精神。直覺很強。這會使你你常有很好的靈感,而且性喜幫助他人,但是你不喜歡一成不變的工作。你很尊重別人的意見,對於新觀念也十分樂於接受,就是因為你善體人意、社會關係佳而且熱心助人,你能夠很好地參與政治生活並且有著正直且民主的生活素養,因此你是沒有種族分別及宗教差異的觀念的。基本上木星在這個位置的人慈善、公正、處世練達,兼具想像力和創造力,此二者均需加以培養,對往後的人生助益極大。因為你擁有良好的吸收力判斷力、原創力,所以所以你能在各行各業中表現傑出。如果你的木星位置和太陽系的其餘星曜相位不佳,則你會變得行為笨拙、心胸狹窄、不切實際以及叛逆和喜歡反抗。當木星受剋時,則做事欠缺技巧、不夠寬容、意見無法預料、目標不確定。社交生活範圍廣泛,有許多可資利用的友情,但是交往很表面化。木星在水瓶座的人,基本上交遊廣泛,人際關係很好,可因此得到助力,參加社團,協會有好處,旅遊運勢非常好,星象上暗示著可由結交外國朋友,或為國際友誼效力而得好處,經由團體旅遊可結識幸運的人。木星在此星座的誕生者,以雙子日座,天秤日座,水瓶日座等風象星座旅遊運最佳,而以天蠍日座和金牛日座旅遊運較差,若您是個獅子日座的人,則旅遊的機會在人生的歷程中特別多,而且有不得不動,被迫遷動的遭遇。射手日座及牡羊日座的誕生者因旅遊而創造新機運,魔羯日座,雙魚日座,巨蟹日座和處女日座等四個星座的旅遊活動將伴隨著壓力和麻煩,有時候是樂極生悲,應較為小心。當然詳細旅遊運的好壞,端視天宮圖的其他部份有無特別強調的地方,不可一概而論。  


‧你的土星在巨蟹座 
        土星在巨蟹座的誕生者,在商業上,採取小心謹慎、精打細算、深思懷疑的態度;但是,對於幫助自己的人,則極為重視。對安全的渴望可能強得不成比例。精明、有壯志、堅忍不拔,但悲觀而多疑,自憐。通常能將工作做得令人滿意。雖然精明,做生意仍需謹慎,尤其是關乎家庭利益時。你把表達愛和感情的慾望隱藏起來,你可能是覺得寂寞、無助和害羞,你在早年的家庭生活可能缺乏溫暖,或許帶有某種麻煩和障礙,這也許會帶給你某些痛苦的傷痕。儘管如此,你對家庭的態度還是忠實且負責任的。你為了要保持自我的尊嚴,願意將你內在的想法和情緒隱藏起來,縱使你不禁哭泣,也只在暗中流淚,外在的你只是憂鬱的你。雖然你也需要肯定和愛護,你的家庭生活可能不太穩定。在達到物質目標的這方面,你可能非常精明且能力高超,你受制於神經緊張,而且因為體質容易瀦留水份,更需提防發胖。愛憂慮的負面特徵必須以正面特徵來克服。只顧自己、羞怯、排他等會限制了情感及情感的表達。你的感情容易受傷害,因為你對別人缺乏了解。雖然你很想幫助別人,但是常常失敗。如果你的土星位置與太陽系其餘行星的相位不佳,可能會造成過度敏感、害怕人與人間較為親密的關係而且太過自我防衛。  


‧你的天王星在天秤座 
        天王星在天秤座的誕生者,希望能夠從大團體裏得到自我肯定,從自我投入的活動中發現自我,如果表現良好,可以成為優良的領導者,如果此點不能適當發洩,就會變得很古怪。天王星在一九六八年進入天秤星座,因此對於生於六0年代末期及七0年代初期的人,可加強其情感。這顆行星所具有的孤獨和獨立的特性,將會軟化許多。對異性相處關係和結婚擁有新觀念,男女的結合和分離往往會成為人生的最大轉機。有時會有意想不到的協助者或敵人出現。在人際關係方面,有時會顯得只顧自己方便,而沒考慮其他人。  


‧你的海王星在射手座 
        海王星居於射手座的誕生者有可能產生對宗教和神秘學的興趣,這是一個願意嘗試新的感官經驗的位置,只要任何和心靈有關的事物,都能激發興趣。這是應用靈魂超能力於學問、出版和醫學的世代。海王星在此星座時,當能感覺到一種振奮的影響力。具有設立特異靈魂新知的能力,海王星是在第九、第十宮,以及不受剋的人,心智能力最高。這世界會有一批聖哲之士,懷著烏托邦式的人生觀。但如果濫用超能力的話,會導致文明趨於混亂。  


‧你的冥王星在天秤座 
        冥王星居於天秤座是要追求文明社會中難得的公平正義。你了解別人的需要,而且你知道惟有透過法律才能使每個個人得到最大的自由。此時期對立的集團會為建立和平社會和國際組織而努力。人類處於婚姻價值觀正在改變的世代中。為了追求絕對性的合作對象,容易演變成敵友對峙。冥王星唯一能產生和平影響的星座,就是在這個天秤座裏。就個人而言,個人會產生一種更合理和平的影響力。冥王星在這個星座裡有利於大財團的合作和發展。  


‧你的上昇星座在金牛座 
        給人的第一個印象似乎是始終與緩慢的時間之流同生滅。可以經由金錢交易,換取豐富的材料和財源,以發揮能力。舒適與安全感是他們追求的生活重心,因此,有些金牛上昇者就會以財富換取安全感。有的則會因缺錢的不安全感,而抓狂到只要能賺錢,什麼事都可以做。喜歡人生美好的一面,善於創造形象美。並且希望利用美好事物和金錢創一番事業。他們不會對任何事物遽下斷論,他們的一言一行總是慢慢的,安安靜靜的,有時甚至是令人不耐煩的溫溫吞吞。以嚴謹的態度分析思考,全心全意注意細節之處,以便發揮能力。另外,對社交方面持周全觀念,相信任何事都有它適宜的位置,故對任何事皆想確定,是否均按固定位置整齊地排列著。為此時常探討、思索,以致被自己所愛的人當作神經質看待。對宗教、哲學不但依循其傳統觀念,且非常保守。而所具有的人道精神多半經由自己的職業而發揮。有關經營方面,常根據自己獨創的觀念和實際的想法來賺取金錢。不在意浪費小錢,透過與他人合作、溝通,賺取利益。對於服務性質的工作,可以和其他人一起妥善地完成。追根究底,其所以和同伴和睦相處,且積極幫助對方的原因,多半是以金錢為終極目的之故。身為老闆極為公平,因其能以一視同仁的態度對待員工。關於職業,由於喜歡群體工作,所以隸屬於大企業和財團的機會較多。對待兄弟姊妹和左右鄰居的態度很有親切感,頗似父母親人。關於思想的傳達,由於常常引起各種事端,所以極為不安定。為從事買賣、金錢交易等,故常常出外旅行。覺得權力和地位富有魅力,因而尋求具備創造才能和實行力的伙伴,與之一起奮鬥。由於易在伙伴之間引起嫉妒、鬥爭、所有權慾等紛爭,所以須多加留意,雖說須改善其和伙伴,社會間的關係,但超越人世間的種種障礙之勇氣,也不可欠缺。待朋友寬厚、體諒,且有豐富的同情心,期望與朋友一起鑑賞藝術,不過一旦選錯了交往之對象時,隨即會有陷於不相信別人的困惑中。一般說來,家庭對金牛上昇者,是顯示自己的創造力和地位的得意場所。對來訪的客人極為殷勤親切,並充滿了熱情。可獲得遺產。又因金錢慾望大,所以,以其利益為目標時,處事十分方便。具有潛在的勇氣和決斷力,不過,有時因衝動和強求也會破壞這兩項優點。


 


我真的很像雙子.....
而且木星在水瓶也諸多神似,難怪跟我爸比較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range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