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個東西拖了一個月,最後跟我說,林小姐的看法也不全然是錯。
唉...你是行銷部門主管,林小姐當然要講一個妳聽得進去的理由,可是那理由我怎麼聽都覺得一個月前就可以講清楚說明白的....
何必搞到現在這樣,讓人家窗口下不了台,讓公司名聲受損,讓我進度被拖...... 

而且其實我一點也不想浪費時間聽那些理由,因為這個東西是你說要買的,不是我。最後不管是買不買,我的心情都不會有什麼不開心,反倒是你講講一大堆,我有種時間被浪費的不高興。
如果以我原本就不覺得買這個好的情形看來,我還跟林小姐是同一陣線咧......
再說現在回頭說要不就買我當初建議的東西,我覺得大家是去卡到陰喔.....一定要這樣搞到火燒屁股分店罵我大家才Happy喔......
而且我也知道為什麼林小姐不一開始就反對,(所以不要說我不懂...)因為這就是文化,這就是上班族,這就是屎鍋啊!這就是所謂的溝通協調技巧啊!這就是圓滑~不正面衝突啊!這就是時間會給答案啊......


賽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range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