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痛死老娘我。。。。。

上週三晚上跟老陳去逛通化街,說逛街其實也只在佐丹奴逗留而已。
買好衣服後,老陳對挽面超有興趣的!
就抱著看好戲....呃...抱著「你想幹麻我都挺你」的支持者心情坐在旁邊乖乖等他。


問他會不會痛,他說還好。我看他表情也像是沒怎麼不舒服。
電視上有個饒河街師父挽面是南北有名的,他都說了:「挽面要不痛,手勢很重要。」
當時我以為這非得是祖先密傳的技藝了!想不到通化街就有無痛挽面啊!(眼睛亮亮)



老陳弄完之後,看起來容光渙花(煥發啦),因為師父會順便修眉型啊,看起來就精神多了!
這位先生一直慫恿我挽一挽(怎樣啊?嫌我臉上雜毛多啊?.....嗚...是事實...)


我很懷疑不痛是假的.......但還是抱著姑且一試的心情坐上了那個位置.......



當師父開始拔我的眉毛........


痛死老娘我了啦。。。。。


是的,我的忍痛力實在不怎麼樣,牙齒也可以幾百年不去整理,而且我的忍痛功夫很妙,牙齒痛我可以忍七天,但是牙醫把我弄痛,我只能忍3秒....(醫生再不住手我還會翻臉)


後來師父沒棒滑囉~就說先幫我挽額頭好了~
當她開始連根拔起我的baby毛(額頭髮際的細軟髮絲)~嗚~我哭了~
(拜託!真的有連根拔的港結,就像一手拔掉一把草那麼的不囉唆)


後來啊,挽面就在老陳說「你不要害人家老闆沒生意做好不好....」後結束。
我的拔眉兩三根+挽面四五撮,老陳還付給老闆100元呢!(阿是遮羞嗎?)


以上是我的挽面記,放在樂事裡!(畢竟是第一次嘗試的新鮮事嘛!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range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