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發生地震。餘震沒比主震弱到哪去....兩次都超久,久到我用拇指發完一封長篇簡訊....地震還在...

第一次地震,我發完簡訊繼續做著簡報,嘴上還跟另一個同事(就剩我倆嚕)說:這地震還真久....什麼聲音啊?....該不會是牆壁裂掉的聲音...啊哈哈。(說著明明不該笑出來的內容還配上乾笑兩聲)


第二次地震,那位同事已經離開嚕(下班去)。我正在發另一封簡訊,眼看越搖越厲害,想起那兩個不祥之夢,天哪!該不會就是要應驗了.....我該不會獨自死在這倒圮的辦公大樓第六層吧.....(或是十二層變一層...)


不對,那個夢是家人有難....難道....難道待會兒娘家會倒?還是婆家倒?還是老陳辦公室倒了............


想想之後我意識到地震竟然還沒停耶,腦中忽然又撇出一個念頭:存檔!對啦!要是斷電還得了,明天就開天窗,那還不如把我十二層變一層....


哎...然後地震就停了.......


唉......


沒什麼事發生,簡報還是要繼續,明天還是要開會......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range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