廁所標語越貼越大、越貼越多,成效卻不彰。
我常常坐在馬桶上納悶著,到底肇事者是沒在看?還是看不懂?


(噁心照!!慎入)


剛開始看到門上的標示,覺得文明人應該一看就懂,所以每次都很放心地直直坐下去。
好日子過不久,開始了我的幹聲連連......


門上寫:不打算坐的請掀蓋。
顯然有人不坐也不掀。
門上也寫:若弄髒請弄乾淨。
顯然有人弄髒也不清乾淨。



幹了三五次之後,我真的放棄對人性的信任了!每次進廁所都要彎腰看個清楚,因為不彎腰還是有可能因光線因素誤判,導致幹得很大聲。



我真的很想知道,是哪種馬步可以把尿斜噴45度,還幾乎要噴到外面去了......
碰到這種狀況,詛咒完我會把它清乾淨,因為我不想見到猶如火車站廁所一般的景況,一個髒接著各個髒,最後就會連腳印都上去了..........
清乾淨開始上廁所後,我還想是否標語太過文雅?非要來個不掀蓋豬生狗養貓帶大嗎?還是弄髒者屁股生瘡?


唉。



我的研究結果是:「不敢坐的請掀蓋」應該貼在馬桶正上方,讓使用者還沒脫褲子蹲下就先看到。
至於「弄髒請自行清理」應該改成:「不管你坐還是蹲,離開前請檢查並將髒汙擦拭乾淨」。因為,我相信許多人連自己弄髒了馬桶蓋都不自知,又怎麼會負責弄乾淨呢?(咳,至少那些對自己蹲姿很有信心的人,猜不到自己會噴這種45度角吧!)


 


不管坐還是蹲,離開前都請你看清楚,如有玷汙請擦拭乾淨啊!(就老是會有人在馬桶蓋上留下一滴血的=_=)


至於那些從來都不敢坐下的,拜託你把蓋子掀開吧!  港雞不盡!


轉寄本篇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range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