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職務的調動,我漸漸發現自己不懂的事情變多。
也許不是變多,只是以前沒發現不懂。
也許不是沒發現,而是沒接觸也就沒所謂的不懂。而且公司開始招募有經驗的人才之後,現在是精英齊備,
看到能力好的人,就開始自知不足,
因為有了自知,便不想尸位素餐,
也許沒佔著毛坑不拉屎那麼嚴重啦....但是也覺得自己的貢獻比不上別人。

再者就是以前以管窺天,以為工作就是這麼easy...
現在,我越來越覺得離目標遠遠遠遠遠遠遠了.......
什麼栽培?什麼訓練?原諒我沒有耐性,我已經34歲了.....
不能馬上得到,我就該想想別的了.....
也許我是沒自信,可是我不是那麼容易沒信心的人,
所以即便我是自信心不足,相信也離客觀不遠,
確實沒辦法超越,超越自己或超越別人,都一樣。
我很會做事,應該也很能帶人,
可是這些都不敵一顆清楚的腦袋,可以清楚看見企業未來的腦袋。
科班出身還是有他的利基在,
半路出家又沒天份的....是該另闢戰場。
或者,就認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range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