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偷偷來說一下「坦白說」坦白說,我的課長一定覺得我很不獨立,一點也不像高專。
坦白說,我的經理一定覺得我很不成熟,甚至滿任性的。
坦白說,我的老公一定覺得我很不賢慧,不能壤外就算了,也沒能安內。
坦白說,我的父母一定覺得我很不理性,一點也不穩重。
坦白說,我的朋友一定覺得我很高傲,什麼都以為自己做得最好。

坦白說,全世界覺得我還不錯的,大概只有我的貓。雖然一回家就先躲在書房打字,連食物還夠不夠也沒瞧上一眼。但對他們而言,我很獨立,可以自己扛三隻貓看醫生;我很成熟,不會對他們孩子氣;我很賢慧,把屎把尿梳毛剪指甲;我也很理性,書櫃崩於前而面不改色;我當然更不高傲,常以奴才自居。
坦白說,我的主管、我的親友,假如也跟貓一樣可愛,我何嘗不獨立成熟賢慧理性謙恭有禮.........
喔喔...我是來自省的,又偏了.........
總而言之,我也想獨立成熟賢慧理性謙恭有禮.........
可是這真不容易。
大家跟我相處,真是辛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range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