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愛喵虎皮獎今天去洗牙囉!(嚴格說是"昨天")
這是虎皮第一次洗牙,好緊張,知道他不喜歡醫院,實在捨不得讓他待到下午三點,所以早早就去將他帶回家了。
虎皮有瘦!有瘦!上次7.15kg,這次7.05kg.......(但也不排除是因為麻醉前禁食所造成的空腹差距)我媽聽說貓也要洗牙,噗哧哧笑出來。
我想到小棻鼓勵兒子感冒要勇敢洗鼻子,自己卻皮皮剉的事。
要我洗牙,真是....真是有得等>"<
但是養貓好處即是"貓不會頂嘴啦"!

貓不會說"為a麼我要洗牙?為a麼妳不用洗牙?為a麼!!"
所以虎皮還是乖乖洗牙了!
乖乖隆滴咚~因為虎皮是個大胖,花了我2500大洋......
但是牙齒好雪白閃亮喔!
今天(周六)下午天氣晴朗,陽光照耀在虎皮打哈欠的表情上,雪白的狼牙閃亮亮~
彷彿能聞到黑人牙膏的清爽味(謎之音:最好是咧)
虎皮每次去醫院都更加不高興,今天也是頻頻跳台(跳下診療台想溜)
難道他還是比較喜歡中山那亂亂的調調?
咳咳,再說回洗牙。醫師開藥給虎皮,但是我灑上飼料他卻不太愛鳥,看來只能灑在魚肉上了!
(一回來就吃肉,到底是為什麼去洗牙..........嗚....)
虎皮虎皮~不要生氣!看病都是為你好~希望你健康長大呀!
虎皮吶喊:那你幹麻不去看醫生,你都不用健康,你都不怕比我早死!喵哼哼!!你死了~我們一定會變成皮包骨的流浪兒~哼哼!你不但要洗牙,你還要補牙~裝牙套~你最好還要去檢查你的纖維囊腫~還要矯正下顎!再不然你也是該減肥,別光說我胖!年紀都一大把了~你還不去睡覺!你要活得比我久啦!快滾去床上睡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range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