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部落那邊有人說我又在偷懶了。
可能是指將近一星期沒po新文章這件事吧!
本辦公室的座位安排,就算有得空摸魚,也不適合公然貼文,何況我貼個文章要選照片、編故事、修片、裁剪、美編...
上班之後都貼得挺簡短的,就是因為時間變少了......最近更是八九點下班...有時十點半..........
假日只想跟貓一起睡覺看電視......終於能體會什麼叫「回家不想開電腦」....

我也想要好好服務這兩年來支持的朋友們,不過,寫部落格是無給職,寫得精采並不會增加收入,認真工作才能確保我能有所進帳......所以,當文章沒辦法持續供應時,我很謝謝大家仍默默守候.....但不要說我偷懶......
如果可以,我也想把寫部落格當工作啊!每天幾千的瀏覽,難道我想輕易放棄嗎?
我也會覺得對不起支持者,我也會難過衰退的排名,但是我應該怎麼選擇?應該無視他人眼光,上班做私事?應該無視貓的無聊下班努力構思張貼文章?還是應該不要上班,過著像之前那一年無憂無慮天天貼文的日子,把賺錢的事情丟給男人就好?
其實,部落格不更新的原因,有些人是因為沒靈感沒題材,有些人是因為沒時間沒意願,對我來說,太多事情想寫想分享,照片積不少,但是時間太有限......別說自己的沒更新,就是太少去串門子,對部落格經營都有很大的影響,可是沒空就是沒空.....只能自己搖頭嘆氣耍無奈......
大家愛看,我是感到開心與榮幸的,但是請不要讓我覺得難過,如果真的很想看我寫新文章或是貼新照片,可以直接告訴我你想念我的貓,但是不要說我偷懶,我知道沒有不好的意思,但是就是覺得受傷,我一點也不想對這件事情偷懶,可是我也沒辦法像個鐵超人般勤勞......這已經讓我夠無奈煩心了....不想又被外人擊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range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