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o.3  健康路-信義路

說到這位三號司機,前陣子搭了他的車上班,一直覺得聲音跟長相很熟悉,可是想不起來。
他說,文昌街在他小時候叫信義路,是很熱鬧的街,右邊那條現在的信義路則是稻田,沒想到變遷這麼快。

其實變遷並不快,只是歲月催人老吧!這位先生操外省口音,聲音很有活力~讓人一早就感到精神好好!愛笑又愛講~但不會給人壓力!

我一直到下車很久後才想到他是誰,這已是第二次撘他的車了!第一次時聊的話題是運動跟省錢!哈哈~我記得他說過,開計程車長期下來其實身體很不好,整天都沒在動,所以他跟幾個司機好朋友會固定某個時間,大家到某個學校的運動場走走路聊聊天~再到學校餐廳吃飯~一餐才幾十元白飯可以吃到飽~是個省錢又健身的聚會!

因為聲音特別,所以容易在別人腦海中留下印象,這是我長期搭小黃的感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range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