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次搭到他的車時,我已經有點不耐煩。
當時他有暗示許多固定客戶會包車,但我不想回應。
包車有包車的好處,固定時間不怕叫不到車,但是本人我並不想因為這樣交一個司機朋友,不是對司機朋友有什麼意見,而是我總有不想講話的時候,如果變得好像有點交情要熟不熟,擺個臉就會變得奇怪,反之,你是司機我是客人,就不會有這種尷尬。

再者,車也要舒適到我想天天搭吧!花一樣的車資~誰不想撘好一點的車車呢?
所以這位二號司機是不及格的,車上絨布椅總有濃濃的煙味,話又多~又不知分寸!
第四次招到他的車,我懷疑我有當場變臉.....上了車聽到他說"我遠遠就看到你~好久沒看到你喔~~~好像有三年不見了呢!"
幹!是我卡到陰還是他去卡到陰.....雖然前兩次搭車我表現得好像互動很好,不代表可以講這種令人討厭的話吧!(不管是單純想裝熟還是別有目的還是把我想成可以吃鍋邊豆腐,我都不接受)
所以,我一路都不想答腔,叫他給我開快點,遲到我會翻臉~
第五次...就是上週,我下樓正打算買早餐,就看到他在對街按喇叭......
幹幹幹幹幹

不知道該如何形容我的感覺.........
我很想用買早餐來拖延.....但那樣我會遲到扣錢......氣死我....
一上車他又說"厚~我在這邊等你ㄟ"
然後就挖啦挖啦不知聊什麼我一點也不想記得的內容,只知道我非常冷的叫他專心開,四十五分一定要到!
車不動我還質問,他就皮皮的說"阿就紅燈啊~這個紅燈都馬很久...."
媽的!你也知道這個紅燈很久,剛剛幹什麼話那的多,一邊講還要一邊回頭~神經病!!!想氣死我啊!!!!!!

孟蓉有送一個願望給大家,我要許願:我不想再搭到他的車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range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