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記得二二六六,本來不想寫。
還是來紀錄一下好了,因為是實境的夢,難保將來不會有天又覺得場景似曾相似。所謂隱藏版男友,就是不見光的啦,也就是偷情對象,夢裡面有一個。
而且這個夢好長,長到我醒來就只剩十分之一,再工作一整天後,只剩零星。

似乎是約了要去香港玩,但必須偷偷會合。
有互相找了一陣子?
碰面後自是歡愉,那種心情就像情竇初開時的戀愛般,興奮、害羞、甜蜜又緊張。
中間有一段不知為何我要到一個岩岸邊,好像是找他吧,我有兩個路徑,左去比較遠,右去比較近,我選近的。但是中間有一段凹陷處,因為海水漲潮,我過不去,涉水太危險(是很大很大的岩岸),路險,只能遙望對面(雖是同一邊,但隔著海水就像對岸一樣)
我往上走(是想繞著山吧),到了一處民宅,一定得穿過民宅才能有前進的可能性,所以就走進去。
裡面有阿婆(好像)在大灶煮東西,我繼續往內、往上走,有個年輕人赤裸上身,我得經過他。
然後到了一個露台處,顯然沒有去路。
最後我好像有猶豫要走回出發點,改走左邊較長的路去目的地,但是後面的事情我全忘光了。

這個夢,一定有意義,因為一些感受很強烈,場景又十分帶隱喻,也許是過去我曾發生卻遺忘的,也許是未來將會發生而我不知的....

總之,等我有空再來想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range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