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邵哥是好人,年不知幾歲。
常常到了晚上九點,會聽到一堆聲音:邵哥再等我一下啦!馬上就好了....因為邵哥不等的話,就得領辦公室鑰匙,負責關門,所以加班的人常常會拜託邵哥。

上星期有天仗著同事有鑰匙,我加班到很晚很晚,最後一個同事穿外套時我還在打文件,想說兩行就好。

結果,一抬頭已經沒半個人。
原來那位同事以為我有鑰匙,就走咧!
我只好打給保全,聯絡了好幾人,才問到另一位同事正好將鑰匙留在辦公室,順利鎖門回家。

所以,這星期加班,邵哥來時我向他領了鑰匙,他有點訝異!
「沒棒滑啊~今天應該會到十點以後了。」
邵哥教我要注意的事項,然後約好明天下午我拿鑰匙去還他。

邵哥很妙,臨走前看看我的頭說:「你這個頭染得很不錯ㄟ」
喲~邵哥應該沒比我爸小多少吧!很少聽到長輩(而且是男性)會對染髮發表意見的!

何況還很識貨!噗哧!

今天傍晚拿鑰匙去還他,正好在電梯口碰到,他還說:真的拿來還啊?你待會不是就要用到了?

屁咧!鼻要詛咒我!>"< 我今天要準時下班啦!!

報告完畢



等等。。。。。
邵哥該不會很年輕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range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